推 ree001122:其實我們偉大的espn洋基台~應該會有重播... 09/05 16:03
推 darkddtmk:現在正在播 09/05 16:05
→ vinita:晚上民視七點半也會重撥.. 09/05 16:14
推 Lilywen:可是...重播的時間那個要看的人都在上班耶...不過還是謝謝 09/05 16:16
推 MRHAUNG:樓上說的是交通台嗎? 09/05 16:17
推 basara:XD 有錄 還沒把精彩鏡頭剪出來 09/05 16:20
推 Lilywen:是阿~感謝樓上提供網址~~~感謝大家幫忙 09/05 17:01
推 supersax:我有錄耶...4.5g...小水管不知道怎麼傳..<囧> 09/05 17:18
推 AsukaKazama:可以問這個要用什麼下載嗎? 09/05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