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MWa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錄下來可分享... 我其實早上有準時收看 但是我想分享給早上沒看到的人 麻煩了~ 另外...小松鼠真的太可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83.156
ree001122:其實我們偉大的espn洋基台~應該會有重播... 09/05 16:03
darkddtmk:現在正在播 09/05 16:05
vinita:晚上民視七點半也會重撥.. 09/05 16:14
Lilywen:可是...重播的時間那個要看的人都在上班耶...不過還是謝謝 09/05 16:16
MRHAUNG:樓上說的是交通台嗎? 09/05 16:17
basara:XD 有錄 還沒把精彩鏡頭剪出來 09/05 16:20
NCK:直接MLB官網 點NYY比賽 可選700K的~~ http://0rz.tw/b731L 09/05 16:23
Lilywen:是阿~感謝樓上提供網址~~~感謝大家幫忙 09/05 17:01
supersax:我有錄耶...4.5g...小水管不知道怎麼傳..<囧> 09/05 17:18
AsukaKazama:可以問這個要用什麼下載嗎? 09/05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