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bluesvv:掰~ 09/09 20:29
→ ww3:錢拿太多在洋基打球壓力也不小,看看A-Rod去年的例子... 09/09 20:29
→ ww3:物有所值就好,不需要物超所值或拿太多錢... 09/09 20:29
推 thinkmema:可是A-ROD是轉隊阿 轉隊有轉隊的問題 09/09 20:31
→ sxxs: 這種文章一直一直出現....可以別那麼衝動嗎 09/09 20:33
→ cpur2001:真棒 謝謝你的提醒 09/09 20:48
噓 chiachenyu:這種心得文 其實不大適合在這邊寫 除非有特別觀點 09/09 20:48
→ nininic:........................ 09/09 20:49
推 alan2000:幹麻噓...我還以為是阿彥 09/09 21:09
推 okaoka0709:其實OK啦...王板主要還是給王迷發表言論的,在洋基版才 09/09 21:20
→ okaoka0709:會被幹到翻吧 09/09 21:21
→ PTTWar:哇 我都不知道呢 謝謝你 09/09 21:29
推 darksaber:什麼時候王板連薪水都不能討論了?又不是討論其它球員 09/09 21:35
推 pepe31530:一樓有病 09/09 21:40
推 lichun1228: 1F真無聊 09/09 21:45
推 supersax:又不是記者..球迷不能自HIGH一下嗎?... 09/09 21:51
推 puddingtea:幫補血 09/09 21:55
噓 loiol:純粹不喜歡文章風格 原來現在連噓都要被圍攻 09/09 22:00
推 yofa:你可以噓我也可以推,自high文總比鬧板文好多(  ̄ c ̄)y▂ξ 09/09 22:09
噓 starbaby:除非洋基打進季後賽,王又有好表現,這樣才真的有機會 09/09 22:12
推 rebina:低調 09/09 22:12
→ yofa:而且還要有特別觀點,太誇張了吧... 09/09 22:12
噓 rtyuiop: 09/09 22:23
推 phix:看經紀人的手段囉 300~500應該是合理的價格吧... 09/09 22:26
噓 joeib2004:這種文? 09/09 22:33
噓 ckjustmake:爛 09/09 22:40
噓 Nilthoron:幫放血 09/09 22:51
噓 NigoMax:建民是汪建民嗎 09/09 22:52
推 dkramses:這篇的內容的確什麼也沒有 不過還不至於要給噓吧 09/09 22:58
噓 loiol:y你不說我還沒發現 這種ID+內容還真蠻像道地的反串鬧版文 09/09 23:02
噓 rony0911:鄉民好像搶著做經紀人一樣 09/09 23:14
推 iloveworld:想說啥就說啥~有啥不對 09/10 00:28
噓 sury:0 09/10 00:29
噓 LeMonT:棒球不是一人運動,請不要跟部分體育記者一樣沒見地。 09/10 00:31
推 errantry152:王版不能自HIGH 請問那裡才能 樓上都有病 09/10 01:20
→ errantry152:大不了按←鍵伺候就好了嘛 09/10 01:21
推 graviser41: 09/10 01:55
推 euphorism:so? 09/10 13:54
噓 rayven:垃圾文 09/10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