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MWa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靠著王一路穩健優異的表現 Yankee才能到現在以這樣的差距緊追紅襪 相信托瑞基德瑞等都有譜了 其實不講大家也心照不宣吧 這在洋基已經是公開的不能說得秘密 現在來看 Yankee已不能沒有建民了 王成為所有人倚賴的對象 這樣來看 談薪資的本錢累積越來越多 看王的未來又是年輕績優股 以洋基老闆花錢不手軟的爭才態度 或許打破專家所言 不只上億 超越鄉民的想像 打薄再打薄也不一定 不過我想建民一定不在意這些事情 心理只想好好投下去 為球隊爭取佳績 所以嚕 這些旁枝末節的事就交由大家和經紀人來煩惱啦:) 加油!明天必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8.29
bluesvv:掰~ 09/09 20:29
ww3:錢拿太多在洋基打球壓力也不小,看看A-Rod去年的例子... 09/09 20:29
ww3:物有所值就好,不需要物超所值或拿太多錢... 09/09 20:29
thinkmema:可是A-ROD是轉隊阿 轉隊有轉隊的問題 09/09 20:31
sxxs: 這種文章一直一直出現....可以別那麼衝動嗎 09/09 20:33
cpur2001:真棒  謝謝你的提醒 09/09 20:48
chiachenyu:這種心得文 其實不大適合在這邊寫 除非有特別觀點 09/09 20:48
nininic:........................ 09/09 20:49
alan2000:幹麻噓...我還以為是阿彥 09/09 21:09
okaoka0709:其實OK啦...王板主要還是給王迷發表言論的,在洋基版才 09/09 21:20
okaoka0709:會被幹到翻吧 09/09 21:21
PTTWar:哇 我都不知道呢 謝謝你 09/09 21:29
darksaber:什麼時候王板連薪水都不能討論了?又不是討論其它球員 09/09 21:35
pepe31530:一樓有病 09/09 21:40
lichun1228: 1F真無聊 09/09 21:45
supersax:又不是記者..球迷不能自HIGH一下嗎?... 09/09 21:51
puddingtea:幫補血 09/09 21:55
loiol:純粹不喜歡文章風格 原來現在連噓都要被圍攻 09/09 22:00
yofa:你可以噓我也可以推,自high文總比鬧板文好多(  ̄ c ̄)y▂ξ 09/09 22:09
starbaby:除非洋基打進季後賽,王又有好表現,這樣才真的有機會 09/09 22:12
rebina:低調 09/09 22:12
yofa:而且還要有特別觀點,太誇張了吧... 09/09 22:12
rtyuiop: 09/09 22:23
phix:看經紀人的手段囉 300~500應該是合理的價格吧... 09/09 22:26
joeib2004:這種文? 09/09 22:33
ckjustmake:爛 09/09 22:40
Nilthoron:幫放血 09/09 22:51
NigoMax:建民是汪建民嗎 09/09 22:52
dkramses:這篇的內容的確什麼也沒有 不過還不至於要給噓吧 09/09 22:58
loiol:y你不說我還沒發現 這種ID+內容還真蠻像道地的反串鬧版文 09/09 23:02
rony0911:鄉民好像搶著做經紀人一樣 09/09 23:14
iloveworld:想說啥就說啥~有啥不對 09/10 00:28
sury:0 09/10 00:29
LeMonT:棒球不是一人運動,請不要跟部分體育記者一樣沒見地。 09/10 00:31
errantry152:王版不能自HIGH  請問那裡才能 樓上都有病 09/10 01:20
errantry152:大不了按←鍵伺候就好了嘛   09/10 01:21
graviser41: 09/10 01:55
euphorism:so? 09/10 13:54
rayven:垃圾文 09/10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