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MESTANLY:joba 休一天而已 09/10 03:55
推 angelnatsumi:穩穩投七到八局吧~加油QQ~ 09/10 03:55
推 erniechc:Joba今天不會上 09/10 03:55
推 chrislux:要看投的怎樣,吃局數 吃吃吃 09/10 03:55
推 WordMar:賈霸今天應該不會上來 09/10 03:55
→ iloveabaw:你說那兩個中繼 這兩天都上來過了.... 09/10 03:55
→ CraigWilson:我猜應該會有老方吧~~老方最近有回穩的現象 09/10 03:55
推 timohu:不是早就失分了~這篇LAG很久 09/10 03:55
→ patoo:看球數吧 投八局不是沒可能 Joba今天應該不會上 09/10 03:55
→ bravee:換放肆火 09/10 03:55
推 simonGSX:希望小王省球模式開到比賽結束 lol 09/10 03:55
推 yeadean:這樣的球數繼續保持,九局就可以直接交給MO了 09/10 03:56
推 akea:看今天用球數吧! 09/10 03:55
推 hmsboy:放四火 09/10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