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MWa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王繼續無失分的話 應該會讓他投滿七局 八局換中繼投手 Joba或是KKK? 九局再換closer上來 還是會讓他看情況投下去 雖然我蠻想看小王可以多投一點的 不過教練團為了保護他 可能讓他投滿七局就換投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08.81
NAMESTANLY:joba 休一天而已 09/10 03:55
angelnatsumi:穩穩投七到八局吧~加油QQ~ 09/10 03:55
erniechc:Joba今天不會上 09/10 03:55
chrislux:要看投的怎樣,吃局數 吃吃吃 09/10 03:55
WordMar:賈霸今天應該不會上來 09/10 03:55
iloveabaw:你說那兩個中繼 這兩天都上來過了.... 09/10 03:55
CraigWilson:我猜應該會有老方吧~~老方最近有回穩的現象 09/10 03:55
timohu:不是早就失分了~這篇LAG很久 09/10 03:55
patoo:看球數吧 投八局不是沒可能 Joba今天應該不會上 09/10 03:55
bravee:換放肆火 09/10 03:55
simonGSX:希望小王省球模式開到比賽結束 lol 09/10 03:55
yeadean:這樣的球數繼續保持,九局就可以直接交給MO了 09/10 03:56
akea:看今天用球數吧! 09/10 03:55
hmsboy:放四火 09/10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