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n7722 (美國球迷= =~還不是鄉民 )
看板CMWang
標題Re: [新聞] 偶爾的王牌?美媒講王建民壞話 球迷抱不平
時間Fri Sep 14 13:24:48 2007
※ 引述《RRloveDD (刺激的NBA)》之銘言:
: 看了這篇報導 再看看板上新手跟老手的討論
: 不管怎樣 一定都有正反兩面的球迷
: 像我也覺得 只靠滾地球靠隊友幫忙不是一個強投的表現
你根本就是新聞看太多...滾地球出局不是出局嗎 還是算半個
再者真正的高手是~~關鍵3振~~沒事用滾地球省球 1壘有人用伸卡
到3壘了1出局 當然用滑球或變速3振
: 假如王到守備很差的球隊 那是不是勝投可能不到十勝
: 防禦率可能爆掉
守備差的球隊是能有多差 我不知道 一場平均送你3E嗎?
MLB應該沒球隊能辦到.........你不要以為自責失分少就是守備好OK?
有時候還要抱屈哩 明明是守備失誤 卻算自責
: 連漫畫中描述一個強投都是以鑾續完美的三振來證明強投的威力
這不這樣畫 宅男會看嗎?中村還用揮竹子練打擊哩 =3=
我還毒蛇卡哩
: 賽揚獎就是要頒給表現特別突出亮眼的投手
: 不是說王不好 能在大聯盟生存 已經很強了
: 但賽揚獎不是一堆人叫一叫
: 所以真的要比 還是一堆比王更有資格拿賽揚的投手
: 這種道理 不管是老手跟新手都應該要有的認知
你的論調很難想像你是老手 你的一堆請問有幾個1個.2個 3個??
MLB投手幾百個 你說一堆到底有幾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67.21
※ 編輯: gn7722 來自: 220.132.67.21 (09/14 13:26)
推 bountyhunter:嗆...可是很想推...... 09/14 13:30
推 gary1198:第二段是要講自責還是非自責啊? 09/14 13:33
推 WinsunChen:不用跟他吵了,沒人管是不是王牌,現在是吵賽陽 09/14 13:36
→ WinsunChen:都賽陽熱門了還不算王牌,那誰算? 09/14 13:38
推 xxoxooxo:和《RRloveDD (刺激的NBA)》認真,你就輸了XD 09/14 13:39
推 sycc:不一定要E才叫守備差.. (隱形失誤或是守備範圍小形成安打) 09/14 14:17
→ DoMoe:數據派與印象派沒啥好談的 09/14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