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node:發文不附圖 09/16 02:28
推 GPR70:感謝提供當地天氣情報 :D 09/16 02:29
推 ericrobin:此風不可長 09/16 02:29
推 josephh:此風不可長 09/16 02:29
→ Dragonj6:<(_ _)> 對不起 我現在去芬威 就去照相去 !! 09/16 02:29
推 guast:我在芬威附近的朋友也說只是毛毛雨 09/16 02:30
推 pdaer:是從頭到尾都毛毛雨嗎,還是有大過? 09/16 02:32
推 Dragonj6:凌晨五點 沒有下雨 接著下起了大雨 十點過後 就沒有 09/16 02:33
推 tigernaxo:有必要特地跑去球場照相嗎 XD 09/16 02:34
→ Dragonj6:看到有下雨 但是地板有蠻大的雨漬 天氣也轉涼 09/16 02:34
→ Dragonj6:所以應該球場內在整理吧 比較擔心天氣突然轉冷 09/16 02:35
→ Dragonj6:小弟我來波士頓後是忠實的隱形洋基小王球迷 09/16 02:35
→ Dragonj6:第一次來浮出水面就不小心觸犯"不可長"之風俗 !! 09/16 02:36
推 littlefish06:感謝你提供氣候狀況囉^^ 09/16 02:38
推 daisy100:我要是你 一定想辦法擠進去看小王 哈 09/16 02:43
推 ymoool:太感恩了...幸好有提早睡XDDDDD 09/16 02:50
推 F9: 我要是你 一定想辦法買張便宜的黃牛票 09/16 02:50
→ Dragonj6:最近很窮 那個球票夠讓我吃上一個多禮拜的飯錢了 XD 09/16 02:51
推 dragon0224:若是你,就多買幾張然後轉賣出去賺錢,再留一張自己看 09/16 02:52
推 gon182001:樓上搞曖昧 09/16 03:15
→ Dragonj6:經樓上這樣一講 還真有一點西斯的感覺 !! XD 09/16 03:17
推 Qoofate:好閃 ◎◎ 炫燿文 09/16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