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MWa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離開芬威那邊時 飄起小雨 不過真的是"小"雨 !! 完全不構成威脅 下大雨是凌晨到早上的部份 現在是ok哩 因為排不到票 乾脆滾回家來看線上的 今天才發現原來波士頓的台灣人超級多的 !! 正妹帥哥也超多的 呼 可惜沒帶相機 唉唉 !! ※ 引述《dogmoon (YANKEES HOT ★☆★☆★ )》之銘言: : http://yankees.lohudblogs.com/2007/09/15/greetings-from-fenway-park-4/ : 亞伯拉罕部落格消息 : --- : The tarp is on the field here but the rain has stopped and the game is : expected to start on time. : Not much to report at this time. Johnny Damon was 4 for 6 against his old : buddies last night and is 13 of 35 on the road trip. As the postseason : approaches, the lineup is really coming together. : Check back later for the lineup, probably around 3 p.m. : --- : 雨停了 比賽應該會如期開打 -- 怎麼辦 事事能順心嗎 似乎 祝福ㄉ 總是我所做不到ㄉ 所以 才需要有祝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63.106.253
lovenode:發文不附圖 09/16 02:28
GPR70:感謝提供當地天氣情報 :D 09/16 02:29
ericrobin:此風不可長 09/16 02:29
josephh:此風不可長 09/16 02:29
Dragonj6:<(_ _)> 對不起 我現在去芬威 就去照相去 !! 09/16 02:29
guast:我在芬威附近的朋友也說只是毛毛雨 09/16 02:30
pdaer:是從頭到尾都毛毛雨嗎,還是有大過? 09/16 02:32
Dragonj6:凌晨五點 沒有下雨 接著下起了大雨 十點過後 就沒有 09/16 02:33
tigernaxo:有必要特地跑去球場照相嗎 XD 09/16 02:34
Dragonj6:看到有下雨 但是地板有蠻大的雨漬 天氣也轉涼 09/16 02:34
Dragonj6:所以應該球場內在整理吧 比較擔心天氣突然轉冷 09/16 02:35
Dragonj6:小弟我來波士頓後是忠實的隱形洋基小王球迷 09/16 02:35
Dragonj6:第一次來浮出水面就不小心觸犯"不可長"之風俗 !! 09/16 02:36
littlefish06:感謝你提供氣候狀況囉^^ 09/16 02:38
daisy100:我要是你 一定想辦法擠進去看小王 哈 09/16 02:43
ymoool:太感恩了...幸好有提早睡XDDDDD 09/16 02:50
F9: 我要是你 一定想辦法買張便宜的黃牛票 09/16 02:50
Dragonj6:最近很窮 那個球票夠讓我吃上一個多禮拜的飯錢了 XD 09/16 02:51
dragon0224:若是你,就多買幾張然後轉賣出去賺錢,再留一張自己看 09/16 02:52
gon182001:樓上搞曖昧 09/16 03:15
Dragonj6:經樓上這樣一講 還真有一點西斯的感覺 !! XD 09/16 03:17
Qoofate:好閃 ◎◎ 炫燿文 09/16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