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MWa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CY 主要競爭者之一,LAA 的十七勝投手 Escobar 今天對 TB 又爆了: 4IP 8H 6R 6ER (no decision) ERA 3.25 ---> 3.46 其實他前幾場就開始抖 (前五場 ER 5-1-5-3-6, 4W-1L), 今天也不很意外,只是這次沒勝投可撿了。 看起來投手想要一整季都強,還是真不容易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31.200
GingoBell:他爆了也輪不到小王 09/18 12:24
Minamii:支持CC後天完封..因為要對上大貓:p 09/18 12:28
slidshodness:原po又沒提到小王,一樓激動什麼 09/18 12:28
Opto:樓上....文章裡面有說輪到小王嗎? 09/18 12:28
Opto:指1樓 09/18 12:29
fulon1:TO一樓....然後呢....人家又沒提到王.... 09/18 12:28
unair:小王爆了也輪不到1F~~ 09/18 12:30
nash1234:她爆了也輪不到 牛肉豆腐 09/18 12:32
sssss:出來跑的,遲早要還 09/18 12:34
beast1969:在本版聯想到小王其實也沒錯啊:p 09/18 12:34
Donut:1F不知道在激動什麼.. 09/18 12:35
freijaking:這是王版討論別的投手,要不是偏題要不然想到王也是正常 09/18 12:37
Annrod:就是有人愛做其他的聯想,才說王版在神化某人╮(﹀_﹀")╭ 09/18 12:37
overhigh:大家都太敏感了拉......> < 09/18 12:39
Annrod:接下來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出來討論其實Escobar的控球並不好 09/18 12:39
Annrod::P 09/18 12:40
buteo:一樓是激動戰士嗎? 09/18 12:41
wamgern:已經激動到看賽揚獎=討論小王了嗎... 09/18 12:45
Seattle995:1樓有毛病 09/18 12:46
Seattle995:典型的被害妄想症 09/18 12:47
Nilthoron:這裡是王版 連想到小王也很正常 大家冷靜一點 09/18 12:47
luckseven:1樓是怎樣?! 想紅? 09/18 12:47
vertex:1樓忘了吃藥 09/18 12:48
judasprist:警衛!警衛!有人神經病發作 快帶走 09/18 12:54
rogergon:只是閒聊一下,分享CY競爭群的近況而已...(嗚嗚,小王) 09/18 12:56
jackytw:一樓是專業的球迷啦 推的文會比較專業一點 他們的推文要給 09/18 12:58
jackytw:主管考核的 09/18 13:01
Nilthoron:又要戰球迷嗎 唉 09/18 13:02
scjh123:上一場對北極還真的可以說是cya決定戰了.可惜被打爆= = 09/18 13:01
Griffiths1:一樓不是紅襪迷,就是哈日鄉民 09/18 13:04
Annrod:樓上的推論有點怪@@ 09/18 13:06
moboo:既然王機會不大 也要關心一下他的對手才有風度啊~~ 09/18 13:12
Zoomyoyo:這篇跟 王 有何關係 既然 Cy王都沒機會了 09/18 13:15
ghostforever:gri某沒風度 扯紅襪勒 09/18 13:15
Zoomyoyo:所以 既然硬要扯的話 我會說: Escobar 爆了也輪不到小王 09/18 13:16
Greenmade:推一樓專業!舉一反三! 09/18 13:19
Annrod:同樣都是賽揚獎候選人叫做跟王沒關係? 09/18 13:20
Marxing:粉柯南: 就我的推理... ㄧ樓是襪迷! 09/18 13:21
vickie:就是有人愛亂扯,給別人亂戴帽子╮(﹀_﹀")╭ 支持C.C.拿CYA 09/18 13:21
Annrod:C.C.上一場也小暴,感覺越到後面,變數越大 09/18 13:32
hohaha:好激動喔 反王先鋒 09/18 13:39
chrislux:科科,又來酸專業球迷,要不要稍微記一下一樓帳號 09/18 13:46
chrislux:看一下他之前的發文和之前的推文 09/18 13:46
weop388:我覺得一樓沒說錯阿 po在王板不是跟小王比不然是跟丁丁嗎? 09/18 13:47
antisch:Escobar最近連爆了兩場...@@ 09/18 13:49
weop388:不要認不清事實 盲目的追從 CY又不是絕對 09/18 13:49
kiszaq:一樓吃錯藥逆 09/18 13:50
l2l:1樓說得也沒錯... 09/18 13:54
payton123:大家太兇了吧,在本版聯想到小王有何錯?雖然口氣不很好 09/18 14:06
ecbytesan:cy 逃不出Beckett和CC 這沒啥好爭的吧 09/18 14:14
kians:一樓是激動戰士 09/18 14:30
ww3:Verlander和Carmona都還很具競爭力,不知道為什麼這邊總是忽略 09/18 14:37
decanne:人家提供個消息,一樓口 氣這麼差是怎樣? 09/18 14:53
maxablue:想噓一樓 還是給推 09/18 15:14
YADABEAR:一樓 心態很不好 小王加油!!!! 09/18 15:29
bdsl:一樓以為逮到機會酸,結果被其他人抓到馬腳 09/18 15:52
boyen0917:怎麼大家突然變客觀了 09/18 16:20
karder:樓上 我笑了 09/18 17:34
Annrod:所以北極說他想要爭第十九勝,多數人認為媒體扯到跟他同天 09/18 18:09
Annrod:出賽的小王叫做腦殘,原po只說Escobar爆了,卻有人這樣的內 09/18 18:13
Annrod:容聯想到小王叫做正常 ╮(﹀_﹀")╭ 09/18 18:13
Annrod: 所以小王就輪得到賽揚 09/18 18:15
kinkiway:北極似乎又更穩了 09/18 18:17
madflame:一樓的馬子被颱風吹去別的男人家了嗎? 09/18 18:37
jackytsao:一樓的............................... 09/18 19:29
GingoBell:一樓的吃錯藥了喔 = =" 09/18 19:42
seacloudsky:版規應新增:挑釁板友應水桶 09/18 19:51
roea68roea68:一樓沒錯啊 不然原po貼這幹嘛 貼MLB版啊 09/18 19:53
tsofanny:推 GingoBell:一樓的吃錯藥了喔 = =" <--自婊嗎?? 09/18 19:55
cmj1201:1樓,來嘴巴張開,吃藥囉. 09/18 20:06
airo0215:一樓好笨 XD 09/21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