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az2004:明明是壞球 卻硬要揮 但沒想到會這樣造成大局 09/21 10:53
→ qaz2004:聽說傷勢沒什麼的大礙 09/21 10:53
推 nokei:黑青是一定的 不過核磁和x光都說沒事!_! 09/21 11:04
推 leocheng:說到小明守備強到不行!! 車布邊的照樣沒收 09/21 11:09
推 gidapops:小明光靠手套就能先發了,最近居然還帶棒子上場 09/21 11:21
推 Fatsnow:小明很像當過某隊的三四五棒 袁公說的 哪隊我忘了 09/21 11:40
→ Fatsnow:Youkilis沒辦法打對紅襪真的傷害頗重... 09/21 11:41
→ leocheng:小明在雙城出現過單季15HR 74RBI 3.06AVG 09/21 11:45
推 Rainkist:01-03吧 在雙城 有兩季是三割打者 雖然不是大砲 但上壘率 09/21 11:45
推 kamisun:一樓,他看到的時候是好球,可是伸卡的尾勁太強,跑到內角 09/21 11:47
→ unknowday:感覺小明的power比燈泡還強..雖然燈泡還滿定的 09/21 11:47
→ unknowday: 穩 09/21 11:49
→ Rainkist:表現得很驚人 並且01年又是GG 然後去年在KC也算及格 09/21 11:47
推 Wudc:3.06AVG ???? 09/21 12:00
推 a9051338:平均每個打數可以打出三安打 09/21 12:05
→ leocheng:打錯了 SORRY .306AVG XD 09/21 12:06
推 kauyau:小明可是現役球員唯一奧運金牌 冠軍戒指 金手套都有的男人 09/21 12:29
→ kauyau:多少有點趴數 可不是簡單的人物喔 09/21 12:31
推 vickie:小明這幾場超威!而且劈腿功超強..希望小王對藍鳥是他守1B 09/21 12:33
推 Sunofgod:他價值可不只如此 選球超精 一壘完美0失誤守備 09/21 12:38
推 Sunofgod:小明打過雙城第三棒勒 09/21 12:47
推 EvanChi:當時覺得Youkilis演戲也沒必要演的這麼誇張!!^^" 09/21 12:51
推 airandy41:送 09/21 12:58
推 lanucelot:光頭gay那一砸造成了小王不穩 變成大局..價值千金呢 09/21 13:46
→ siliver:他那是真的很痛....小王的球你以為靠演戲就可以挨下去的喔 09/21 14:04
→ pase139:沒關係 小王這場球拿自己當祭品讓後來的洋基準備要超車了 09/21 14:38
推 luckyland:個人感覺小明打擊姿勢有點像白襪的Jim Tomme 感覺啦 09/21 15:05
推 kauyau:再看過重播 我想Youkilis的手部打擊姿勢可能要調整一下 09/21 16:05
→ kauyau:很危險 因為他整個手腕以上的區域在準備動作時 都是在球 09/21 16:05
→ kauyau:的進球帶 或許他當時是想抓小王的外角球打 可是剛好那球沒 09/21 16:07
→ kauyau:往外角跑 卻又投高了 才會變成這樣 09/21 16:08
→ kauyau:感覺簡直是幾乎用手腕擋住捕手手套了 09/21 16:09
→ kauyau:我修正一下 等於是他當時手腕幾乎是放在捕手手套正上方 09/21 16:12
→ kil1ua:= = 可能是他倒在地上的關係吧 不然torre應該力爭的 09/21 16:24
→ kil1ua:因為看重播時 棒子出得很明顯 應該是出棒閃不了才打中的 09/21 16:25
→ kil1ua:結果一個觸身後 小王就爆啦 = = 09/21 16:26
→ neptune0299:別忘了王建民在青少棒(還是青棒時期)曾經是第4棒耶 09/21 16:48
推 EvanChi:終於知道被保齡球打到是會趴著喊shit!的!!!' 09/21 16:52
噓 to1322:什麼叫阿民那一砸功不可沒 我倒覺得那場他的犧牲才功不可沒 09/21 18:17
→ to1322:後來王心腸軟 就亂掉投球節奏了 09/21 18:19
→ pase139:以結果論說他功不可沒也不為過 只是稍微不厚道。 09/21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