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MWa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好像有看到一篇報導 好像建仔前三年就拿了45勝 真是了不起的成就啊 那請問一下 大聯盟這幾年下來有哪位巨投有達到這樣的成績啊?? 順便預祝建仔等等拿到勝投 加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246.19
OKban:認真說是前兩年半 09/27 01:44
sswei:我更期待王葛葛能光榮從紐約退休的成就!! 09/27 01:44
Jimmytp:可以的話就在紐約拿高薪、退休 09/27 01:46
whome410:可以的話 退休後在洋基當投教指導下一個王建民 XD 09/27 01:50
zhewei:如果真的是這樣!也是挺令人感動的! 09/27 01:50
timohu:以小王為出發點去想問題~很容易矇到他是第一、是最多之類 09/27 01:59
wagner:樓上中肯 與其考究這些支微末節 到不如放眼更偉大的成就 09/27 02:03
wagner:我是比較期待小王可以250勝+CY啦:P 09/27 02:04
abc1204:很多吧,麥狗好像連十年 15勝以上 09/27 02:18
abc1204:麥達斯是連17年 15勝以上 !!! 小王還有很長的路 09/27 02:21
sswei:能從紐約退休一定要有一定的實力...況且紐約球迷很嚴格的... 09/27 02:40
sswei:只求他的身體健康..樓上那些紀錄也將不是問題... 09/27 02:41
tigernaxo:實際上身體健康就是最難以達成的... 09/27 03:37
kakafood:只是要留在紐約這麼長真的非常不容易..b 09/27 04:20
antisch:王能拿來跟某些偉大的投手比較,已經讓球迷很感動了 :p 09/27 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