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DE_GE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14集和新ED朱雀黑衣魯魯白衣的感想。 http://echopic.com/rtn/full 這朱雀現在又爛又黑成這樣,我卻覺得早晚會被洗白= =。 不過誰來洗? 現在感覺最有影響力的娜娜莉要勸我覺得應該沒有用,朱雀只把娜娜莉當作白紙,對於 她的意見應該是不會採納。 說不定演到最後國王把王位傳給魯魯修,圓桌效忠二姐原諒朱雀可能都不會鳥他。這集 看下來黑騎內部應該也會開始對ZERO起二心,搞不好最後朱雀就代替ZERO當了黑騎的領袖 對決魯魯修。 結局就是魯魯修挨了朱雀一刀,死前命令橘子解除朱雀的活下去GEASS再幫他洗腦洗白。 好虛的全劇終= =。 -- 已經習慣讓她出現在身邊,那件白色的洋裝。 < The time between Nanoha A'S & SS > 靜枕在繽紛雪紅裡的,那件早已看膩的白色洋裝。 因為太美,不由自主地、深深的烙在眼底,縱使到了現在還是那麼的鮮明。 絕不忘卻,這炙熱的情感。 我所守護的,將不再只有主人;還有主人的翅膀,我們飛翔的天空。 在這唯一一次、也是第一次能夠完成的旅程。 by featherfis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15
rx7829999:馬子被殺就要拿華連出氣(而且還是女生),說穿了也不過 07/13 22:54
rx7829999:是個幼稚又自私又卑鄙的小鬼罷了 07/13 22:55
hidog:朱雀已經雜碎化了 跟魯魯有的比= = 用毒品實在是 07/13 22:55
hidog:RORO殺人到是真的毫不手軟...@@" 07/13 22:55
hidog:心臟的問題說不定會成為RORO最後領便當的原因@@" 07/13 22:56
featherfish:應該就跟憋氣一樣,最後忍不著就會不自覺解開吧?還是 07/13 22:57
featherfish:你的意思是說用太常用心臟出毛病? 07/13 22:57
kivan00:可能心臟停久了就會習慣不跳了... XD 07/13 22:57
frankie30432:1f自行帶入夏莉 教團 XD 07/13 22:57
hidog:例如為了RURU硬撐下去 然後就休克XD 07/13 22:57
hidog:所以兩個人真的半斤八兩 難怪會成為朋友....= = 07/13 22:58
rx7829999:兩個人當然都不是好東西,不過朱雀還多了偽善 07/13 23:00
rx7829999:第一季還一直強調用錯誤的方法得到的結果也毫無價值 07/13 23:01
featherfish:朱雀到這集以前我都還能接受,拿出毒藥以後在我心中就 07/13 23:01
featherfish:崩盤了XD.... 07/13 23:01
rx7829999:說了一堆漂亮話最後還不是要打迷幻藥,這跟強姦華連有差 07/13 23:02
rx7829999:別嗎? 07/13 23:03
KUSURI:當然有差別阿XD 還是說這個強姦指的是思想上? 07/13 23:04
tokyo730714:希望就這樣讓他黑到底 最後再搞白真的很爛 07/13 23:04
tokyo730714:就巷他抓魯魯去洗腦被狂罵 結果又把他弄白.... 07/13 23:05
tokyo730714:編劇到底想怎樣...看的很乏力 07/13 23:05
gtfour:問題是打下去後取得的自白也不能拿來當成決定性的證據..朱 07/13 23:06
gtfour:雀還是需要其他更有力的佐證來證明魯魯修=現在的ZERO..現在 07/13 23:07
gtfour:給卡蓮施打毒品的動作並沒有太大實質意義... 07/13 23:08
featherfish:我覺得以朱雀現在的情況,卡連說了朱雀就會上了(默 07/13 23:08
tokyo730714:我想編劇的腦袋根本想不了這麼多吧..怎麼收好都是個 07/13 23:08
frankie30432:其實他是要給自己打的 "魯魯不是ZERO" loop 07/13 23:09
tokyo730714:問題了...哪還會管打毒品有什麼實質意義XDD 07/13 23:09
rx7829999:我認為這不是自稱"正義"的圓桌騎士該有的表現 07/13 23:10
tokyo730714:朱雀沒自稱正義過。 07/13 23:11
rx7829999:如果尤菲還活著她有可能會允許這種手段嗎? 07/13 23:11
kurami:老實說r君都是從觀眾的全知觀點去看朱雀 07/13 23:12
kurami:對朱雀而言,仇恨是會矇蔽心靈的 07/13 23:12
rx7829999:不管是魯魯修或朱雀,被仇恨矇蔽難道值得同情嗎? 07/13 23:15
kurami:是的,我覺得的確是很值得同情沒有錯XD 07/13 23:15
rx7829999:所以被他們傷害的人都不值得同情? 07/13 23:16
weepchild:可是這樣說起來的話,魯魯修的眼睛就從沒開過了=w= 07/13 23:17
kurami:不過我是覺得比起從這種觀點去指責,去分析劇情比較有趣 07/13 23:17
kurami:觀看角度不一的問題 07/13 23:17
featherfish:真的要比,大概魯魯還看的到一點,朱雀快要瞎了這樣? 07/13 23:17
weepchild:他打從開始就沒有一刻擺脫仇恨過,仇恨是他行動的根源啊 07/13 23:18
rx7829999:是啊,不然劇就演不下去了,不過還是不值得同情啊 07/13 23:19
kcling:當朱雀拿出毒品說他要拋棄以前的堅持,虛偽的令人想吐 07/13 23:20
kcling:如果真的恨到非你死我活不可,就跟以前一樣開著kmf追zero 07/13 23:21
kid725:朱雀自從尤菲被婊掉之後就沒有所謂的堅持了 07/13 23:21
kcling:去拼個你死我活就好.不過恨到把朋友賣了表示他恨的不夠 07/13 23:21
kid725:朱雀"不要看天空 現在我很不爽 要出去殺人了" 07/13 23:21
kcling:是啊 殺到把朋友抓去賣掉 07/13 23:22
kcling:他比魔偶馬戲團裡面的鳴海更強,他仇恨薰心時還能下棋算後三 07/13 23:22
kcling:步 07/13 23:23
tina1007:為了自己愛的女人搞成這樣 她在黃泉也不會開心 07/13 23:42
zero898:一直說覺得注重結果的魯魯是錯的結果死鳥也用毒藥了自打嘴 07/14 00:08
UnknownX:推1F可以代入夏莉跟教團 ╮(′~‵〞)╭ 07/14 00:17
windwater77:基本上心律不整這問題可以拿切嗣大叔當範本參考...... 07/14 00:43
Yamoe:推w大的魯魯修眼睛從沒開過(一直降覺得= =") 07/14 16:06
djcc:對於智力0的怎麼感化 哈哈 除非龍菲託夢 07/14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