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DE_GE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難道沒有人覺得...老爹中槍裝死嚇完兒子後 重新睜開眼睛獰笑那幕.... 很像龍貓第一次裂嘴笑的樣子嗎? (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以下言論請朱雀迷慎入) 這集的感想...我...我越來越喜歡朱雀了阿~ 但決不是正常的角色支持 XD 就像有人愛腹黑的夜神月一樣 看性格崩壞的朱雀有令一種說不出來的愉悅感! 今集他一拳揍倒華蓮 還企圖施打藥 人家女孩子都快哭出來了耶~ 還可憐兮兮的喊"哥哥"~... 結果事實證明: 朱雀是眼淚、弱氣免疫(跟魯魯完~全相反 不想誰當初一看到CC的眼淚就沒輒了~ ) 他全身都散發出決不通融的狠勁和氣魄 這才是一個完整的魔王角色阿!!(肅然起敬) 哪像隔壁那位一直吵著要當魔王又想當好人的主角...等級差太多了~ 所以說 今集最精彩就在朱雀耍狠哪! 華蓮欲哭無淚 顫抖著向早被觀眾忘光光的哥哥求助 耳邊卻傳來朱雀SM般冷酷的聲音: 「你就算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哼哼哼...哈哈哈哈!!」 .... ... 對不起 我亂打的 比起偽善的表人格 現在朱雀完全展現壞掉的腦袋...不是拉 是壞得徹底的裏人格 不也很好嗎? 一氣呵成!一點都不婆媽! 我決定給他:十分! XD 再來一定要提到可憐的CC 她的真正的願望 觀眾都沒有魯魯來的驚訝 (= _=) 我不知道有沒有理解錯誤 "只要訂下契約就有殺了CODE者的能力?" 所以R1 13還是15集魯魯向CC舉槍時 CC的表情有點玄機呢... 我覺得修女不是自殺的說~應該是修女強制將力量傳給CC CC在被背叛之下忿而行兇 於行兇後悲忿不能自己 因此自我了斷 卻發現死不了了 囧 回到R2 15 當CC告訴魯魯只要殺了她 就能跟皇帝勢均力敵... 幸好魯魯你下不了手.... 不然下一個腦袋分家的一定是...你!!!(殺氣) 其實我覺得...魯魯的告白還是沒有到位 比起夏莉停不下淚水 不斷重覆著:魯魯 我喜歡你... 就像約定好的永世輪迴也會愛著你 那樣纏綿不盡的淚流 喜歡你 愛著你 記憶也好 生命也好 就算失去這些全部 依然希望陪在你身邊 所以請你不要孤單 不要悲傷... 是這樣用生命去愛著的阿!! 結果死到臨頭你還是說不出口 你再這樣下去會真的變成女子軍的拉! 也不想想漫吐版已經嫌你賴女人賴很久了 面對一個明明想死 一心只想結束生命卻還是捨不得你 就連去找國王也是劈頭一句"我已經來了 所以不需要他(魯魯)來當誘餌了" 嗚~翻譯後的意思根本就是R1 15集CC去找毛的一樣嘛! 其實是想幫魯魯擋掉所有危險的阿! 我非常不滿魯魯老是露出那好像同情又好像心疼的表情 要的話...就直接一點露出愛她愛得要死的表情拉拉拉!! 自從本人看過史上最愛搞曖昧結果啥都沒交待清楚的SEED-D之後 恨透了故作保留的感情戲了拉!!! 愛就愛不愛就拉倒阿!! 像那對已經歡天喜地去迎接美好未來的天子跟星刻有啥不好? 雖然魯魯你要是只是"感謝CC的付出"而不忍心她受傷害 同樣會掉腦袋 不過你都已經面臨決擇關頭了 講一句"我是真心愛妳"是會死喔! (完全個人意見...) 或者說一句"留在我身邊"也很甜阿... 當然有人會喜歡那句"我一定會讓妳笑的" 其實我也挺喜歡的 XD (爆) 不過就在或許愛情即將開始時... ... .. 失 憶 了 怎麼會花生醬的事阿阿阿阿阿阿X10000000000 不能否認弱氣CC有萌點 可是那個愛說反話 其實比認何人都想保護魯魯、比認何人都還要傻氣的全心支持 是在彼此感到自己"髒"或"討厭"的時候還能夠看見對方 拉對方一把的存在 原本...我也像迷惑的魯魯一樣 不知道該怎麼定義CC跟魯魯的關係 可是後來想想劇情 才覺得:阿 是當覺得自己所作所為都不能原諒時 覺得自己很"髒"而孤獨的時候 回頭還有個人一定會在那裡 對你說:沒關係 我會待在這裡...你的身邊。 那該是多大的救贖? CC感覺自己卑劣的欺騙毛 或是拿魔女自嘲時 身邊會有個雖然自以為是的傢伙說: 「那我就當魔王好了。」 魯魯要用心騙過NNL 要用言語拉住華蓮 與夏莉存有距離 只有CC 是可以表現出善 也可以表現出惡 只有CC 就算把背交給她也無所謂... 嗚... 現在剩下一個只會打掃、養家畜、數二十、埋屍體的無用女子 那種背靠背共同背付命運的強連結根本就消失了阿... 我才不要魯魯同情CC給她戒指呢! 當初阿斯蘭給了戒指還不是把人家卡佳里甩了!!!!(小誤) 我想看到的是真心阿!! 如果以後有機會讓CC為魯魯而死 那麼我想在死前的最後一幕 應該是CC回過頭來 溫暖的笑了 「你還是一樣...太溫柔了...」 魯魯達到讓CC笑著迎接結束的約定... 淚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6.214
homelock:我也覺得這集有崩壞... 07/22 01:21
PK0857:怎麼會花生醬的事阿阿阿阿阿阿 這句可以當版標 @@ 07/22 01:21
deepseas:C2的任務也算完了,剩下的價值可能就是魔王便當了 07/22 01:29
xenofantasy:看預告裡 C.C脫衣..難道她的奴隸工作也包括陪睡嗎?XD 07/22 01:30
teeeeee:我覺得CC失憶真的沒有這個角色的獨特性了 不要呀... 07/22 01:48
airx:若本皇醒來叫ruru時~ 那個嘴型怎麼看都念不出魯魯修阿 XD 07/22 01:50
airx:<^++++++^> : 魯魯修 07/22 01:51
Runna:其實原PO的結論一直在我心裡發生啊(炸) 07/22 01:51
tantalas:我是C.C.派的 還我正常的C.C.啊啊啊啊啊啊啊 Q口Q 07/22 02:15
PrinceBamboo:好有感情的一篇 推^^ 07/22 04:09
wholewing:這篇好好玩~ 07/22 06:55
walacat:C.C.變超級萌的 它的願望就是被愛 當然是要由主角來愛她呀 07/22 07:32
fishko1123:這集朱雀很酷,C子很萌,我想打嚕嚕(被打) 07/22 08:13
tokyo730714:你給我一巴,我給你一拳 ~( ̄▽ ̄)~ 07/22 08:38
albert:這樣朱雀和ruru都被華蓮巴過了~ XD 07/22 08:44
icecess:我愛你這句話他大概只會跟nnl講吧 XD 07/22 08:50
viviya:R大...你......................(握手!!!) XDDD 07/22 10:34
masktrue:破喉嚨:誰叫我? 07/22 11:14
joe2:等娜娜利被幹掉,魯魯也會變成這樣 07/22 14:21
ERAJIer:龍貓第一次裂嘴笑的樣子+1XD 難怪覺得那個動作節奏好熟XXD 07/22 15:48
olloo:推完全黑掉的朱雀 魯魯的覺悟程度真的還比不上朱雀呀~ 07/22 17:02
kvankam:花生醬花生醬花生醬花生醬花生醬明天早上吃花生醬吐司 07/22 22:12
passTWth:好神秘阿! 07/22 23:00
n64:華蓮好棒,反逆兩大男主角都巴過了... 07/23 10:45
viviya:不過也被揍了...囧Y 07/23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