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DE_GE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作者: mosicom ()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我好像明白為什麼扇要在去年某大賽名次這麼高了。 時間: Mon Jul 28 11:16:30 2008 有魯路修16的雷吧 去年的時候,看到他名次那麼高,就覺得有點為他不平。 跟其他真人或動漫人物比起來,他幾乎根本沒做什麼,也沒開後宮。 到今天我終於瞭解了。 超合眾國的名單上,他的地位不但很高。 ZERO就不用多說,其他人都是在戰場打滾很久的。 除了新聞局長(?)中研院院長(?) 扇要手上也不需要沾什麼血。 他好像是平民出身的,現在他的地位已經相當於冷戰時的蘇聯總理了。 並直指帝國的宰相。 可能只有事業成功算不上幸福,可是老婆也找好了,只花了這麼點時間。 有沒有這麼爽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7.167
mmggball:通常配角是用來領便當的...沒便當吃 當然待遇要好XDDD 07/28 11:23
DVDRip:所以才一堆人說"扇你他媽雜碎"XD 07/28 11:28
ithildin:不是"你他媽的扇"嗎 07/28 11: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7.167
deepseas:扇的人氣不高,但在黑騎裡人和度很高喔 07/28 12:20
ice2240580:不過他手上要沾自己肚子的血 07/28 14:27
yashiro:打個肚子就有巨乳御姊倒貼?麻煩誰來給我一槍... 07/28 14:40
marsman160:樓上 你會~死~的~唷~~ 07/28 19:20
frozensummer:樓樓上 你中一槍等到人妻倒貼要經過半年以上喔 07/29 00:09
mosicom:槍也打不死,苦無也射不死,C.C沒不死身以後,扇應該是除 07/29 09:08
mosicom:皇帝以後第二強的了吧。 07/29 09:08
Scor:話說 這是CG版本的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男人嗎? 07/29 12:37
a17891219a:那毛第幾強~~~??? 07/31 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