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DE_GE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初搞百萬奇蹟不就是為了把戰場撤離11區免得弄髒妹妹nnl的手嗎 現在卻又主動宣戰讓11區成為頭號戰場,這不是給nnl找麻煩嗎? 不管皇帝在不在,你都不該直接向自己的妹妹宣戰吧 這樣當初百萬的奇蹟完全沒立場了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4.225
roder:不對 是為了和中華聯邦結盟,雖然某方面來說也是為了NNL 07/31 10:21
ZMTL:搶回NNL是第一優先,撤退是搶不到後的選擇 07/31 10:21
roder:但實際上並不是為了逃避戰爭才離開的 07/31 10:21
ZMTL:只是夏洛洛這次又沒死在預料之外(嘛.. BOSS死哪有這麼容易) 07/31 10:22
deathsaur:因為皇帝已經知道魯魯恢復記憶為了保護NNL只好打日本 07/31 10:43
windy0131:皇帝都恢復記憶了..再不搶娜娜莉會很危險 07/31 11:11
windy0131:囧...不對...皇帝都知道了...bb打錯 07/31 11:11
mrx750926:搶日本 搶卡蓮 搶妹妹 07/31 13:13
Leeng:搶娘們 07/31 13:48
Naca:搶馬兒 07/31 13:50
powerguy: 搶日本 搶卡蓮 搶妹妹 07/31 16:31
hbgzero1:老妹說得是對的!! 07/31 21:28
rayven:8樓是對的 07/31 22:00
ice2240580:因為和自己的妹妹玩騎馬打仗是男人的夢想 08/01 01:39
ppp636:羅羅:哥哥是對的!! 08/01 04:26
Savior09:玩騎妹打仗才是乳乳羞的夢想 08/01 20:52
fishko1123:騎雀打仗才是....啥? 08/01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