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der:不對 是為了和中華聯邦結盟,雖然某方面來說也是為了NNL 07/31 10:21
推 ZMTL:搶回NNL是第一優先,撤退是搶不到後的選擇 07/31 10:21
→ roder:但實際上並不是為了逃避戰爭才離開的 07/31 10:21
→ ZMTL:只是夏洛洛這次又沒死在預料之外(嘛.. BOSS死哪有這麼容易) 07/31 10:22
推 deathsaur:因為皇帝已經知道魯魯恢復記憶為了保護NNL只好打日本 07/31 10:43
推 windy0131:皇帝都恢復記憶了..再不搶娜娜莉會很危險 07/31 11:11
→ windy0131:囧...不對...皇帝都知道了...bb打錯 07/31 11:11
推 mrx750926:搶日本 搶卡蓮 搶妹妹 07/31 13:13
推 Leeng:搶娘們 07/31 13:48
推 Naca:搶馬兒 07/31 13:50
推 powerguy: 搶日本 搶卡蓮 搶妹妹 07/31 16:31
推 hbgzero1:老妹說得是對的!! 07/31 21:28
推 rayven:8樓是對的 07/31 22:00
推 ice2240580:因為和自己的妹妹玩騎馬打仗是男人的夢想 08/01 01:39
推 ppp636:羅羅:哥哥是對的!! 08/01 04:26
推 Savior09:玩騎妹打仗才是乳乳羞的夢想 08/01 20:52
推 fishko1123:騎雀打仗才是....啥? 08/01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