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rlos:那個可笑的人,就是魯魯修 =.= 09/01 01:35
推 deepseas:我覺得那像是魯路修以前住的獅子宮... 09/01 01:36
→ heero5858:看來我沒看錯= =...老馬修是要把忠犬帶回家嗎xd 09/01 01:36
推 djcc:之後劇情恐怕是魯魯把殖民區全都退還 純血派以修為首反叛 XD 09/01 01:37
→ ice2240580:露露要開始論功行賞了 零之騎侍完當然是忠犬啦 09/01 01:38
→ heero5858:回2f 印象是叫白羊宮吧!? 09/01 01:38
→ djcc:不過最後還是結局拉 究竟是誰做上皇位呢 沒弄好 會罵死編劇 09/01 01:38
→ ZMTL:如果後四集接的好這部我還是會給"神作"的評價 09/01 01:40
→ heero5858:神作嗎...對我而言這部已經很神了xd! 09/01 01:40
→ ice2240580:我已經認為是很神的歡樂作了 09/01 01:41
→ ZMTL:說精彩很精采啊,超展開絕對意料之外但也還能在情理之中 09/01 01:41
→ deepseas:啊,對喔......每次都記錯十二宮,聖門土該重看了... 09/01 01:41
→ ZMTL:這集讓我對這部的評價直線上升呢,雙方價值觀及理想的衝突 09/01 01:42
→ heero5858:歡樂!爆點!驚奇!重點是對很多角色很有愛阿xd 09/01 01:43
→ deepseas:這回的重點應該是瑪莉安奴的「偽‧アヘ顏」吧...XDD 09/01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