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itz:一出局三壘有人沒得分不算什麼 203.70.215.3 11/03
pitz:統一常幹的事情是滿壘一出局還沒得分XD 203.70.215.3 11/03
衝著批茲這句話 讓我推薦這場比賽好了 ( 雖然不經典也不受人注目 但暴笑程度世界第一 XD ) 此場10/30的比賽 為中信與統一本年最後一場比賽 獅1:0鯨 地主隊獅勝 保有下半季爭冠權 ( 若隔天牛象皆敗 則獅隊可與牛隊加賽決定誰為下半季冠軍 ) 雖然鯨隊被完封 且鯨隊全場只有鄭昌明出現一支安打 但獅隊獲得6支安打+6次保送+1個對方的失誤 卻只攻下一分 原因是因為獅隊整場竟然出現了三次滿壘殘壘....(第二,四,六局) 唯一的一分還是靠黃甘霖在三局下擊出的高飛犧牲打所獲 大概就寫到這裡 批茲別殺我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78.33 ※ 編輯: abcdeffg 來自: 61.59.178.33 (11/03 00:46) ※ 編輯: abcdeffg 來自: 61.59.178.33 (11/03 00:46)
OhmoriHarumi:含淚推 140.113.141.148 11/03
pitz:我在現場 XDDD 真歡樂啊XD 203.70.215.3 11/03
elsiecheng:批茲與體會到了鯨隊的精髓了... 140.114.230.148 11/03
elsiecheng: 也 140.114.230.148 11/03
lavenderess:忘不了修明跟癢森眉來眼去的鏡頭>////< 218.175.171.123 11/03
albertho:剛剛好 我也在現場.我學妹還被楊森打到 61.63.60.184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