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從小學一年級的時候開始聽中華職棒 那個時候是第一年的下半季了 看到現在也幾十年了 那時候的簽賭案爆發時 我一樣到球場去加油 只是每場都是幾百人而已 看的很心酸 只是希望 不管結果是什麼 不管媒體報導什麼 大家還是繼續的去看棒球吧XD 因為看球的氣氛真的很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1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