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udition (切膚之愛)》之銘言: : 如果環境不好, : 不能做一輩子、又沒有永續經營的環境, : 才要狠撈一筆走人。 : 如果你預估只能打五年就要被「戰力外」,而且每個月薪水八萬。 : 今天有機會當白手套一場比賽分紅五十萬, : 你要不要? : 抱歉,我一定要! : 不要怪我,誰叫你要弄這種爛制度? 其它的大致同意 我贊成聯盟要有好的機制來保護球員 不過要是當白手套打放水球被抓到 不但犯法 而且可能被球團求償個一千萬之類的 官司纏身 換作你 真的還會作嗎? 要我的話 會選擇改行 但不會放水 : 對這些球員來說, : 打假球就跟簽必中的六合彩或樂透一樣, : 如果你有機會簽這種注,你簽不簽? 這幾個例子不太相同 簽必中的樂透 我會簽(假設有時光機之類的東西) 因為這是合法的 跟組頭掛勾 打假球 不但犯法 而且事情敗露會身敗名裂 我不會做 不用道德感很高尚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分得出來這兩件事哪個可以做 哪個不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123
rachu:白手套不太可能被抓到的... 218.175.177.98 07/31
poib:會不會被抓 跟 能不能做 應該是兩回事吧218.166.100.128 08/01
yrclamb:繼續往北走,請到 TTV 板 256 篇。 08/11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