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看職棒... 每次只要失誤...或是四壞保送...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打假球( ̄□ ̄|||)a 不曉得看現場的球迷朋友怎麼看的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41.27
elephant613:因為不會有這種感覺140.112.221.116 08/01
Iser1ohn:因為我們是歡樂中職 失誤四壞是一個必然XD 61.223.240.235 08/01
Iser1ohn:大聯盟也有失誤四壞啊 難道全是假球 囧r2 61.223.240.235 08/01
pstango:沒這麼疑心疑鬼啦 59.120.215.208 08/01
BobSura:還看的下歡樂終職 我也蠻佩服這些人 61.230.71.188 08/01
frogren:可是單場失誤次數過多的話 都會覺得Orz 220.129.77.202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