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ephant613:因為不會有這種感覺140.112.221.116 08/01
推 Iser1ohn:因為我們是歡樂中職 失誤四壞是一個必然XD 61.223.240.235 08/01
→ Iser1ohn:大聯盟也有失誤四壞啊 難道全是假球 囧r2 61.223.240.235 08/01
推 pstango:沒這麼疑心疑鬼啦 59.120.215.208 08/01
推 BobSura:還看的下歡樂終職 我也蠻佩服這些人 61.230.71.188 08/01
推 frogren:可是單場失誤次數過多的話 都會覺得Orz 220.129.77.202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