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aling (kaling)》之銘言: : 我覺得羅松永像王世賢... : 尤其是側面 : 我每次看他在打擊的時候就覺得很像... : ※ 引述《millerpower (maybe)》之銘言: : : 我覺得吳保賢比較像金色魔天輪的一個人 : : 我忘記他叫什麼了 : : 不過還真的蠻像的... 陽東益==>梁朝偉 XDD 一天一點愛戀~ 黃高俊==>如果有看過玫瑰銅鈴眼系列的 裡面有個男的..好像黃高俊 林岳平==>上原浩治 楊進雄==>SPIDER MAN的諾曼 XD 謝承勳==>八兩金........ 曾翊誠==>ENERGY的書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178
loveblud:大餅真的很像上原 59.113.25.127 08/05
pink0518:梁朝偉很帥耶>"< 61.224.194.68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