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rozenblue (我愛KiKiLaLa)》之銘言: : ※ 引述《ocsleeper17 (revolution)》之銘言: : : 從王建民現身大聯盟後 : : 那段時間就很少看CPBL了 : : 但最近感覺越來越多人對興農有很差的評價 : : 是因為什麼原因啊? : : 之前兄弟戰績好球迷多時好像兄弟的評價也不好 : : 後來換成興農戰績好時,也有相同情況 : : 是因為戰績太好XD?? : : 還是只是鄉民起鬨XD?? : : 我是支持興農的 : : 不過 : : 我是很理性啦 : : 這種事情也沒什麼 : : 只是想知道而已 : : 大家可以"理性"的解釋一下原因嗎? : 這道理很簡單阿 : 運動是一種很需要熱情的東西 : 也因此通常支持的人越多,對其不滿的也會相對增加 : 譬如NBA也是一樣阿 : 喜歡湖人的很多,不爽他的也不少 : (以上湖人可代入其他隊伍名稱) : 兄弟和興農都算是相對比較有支持者的隊伍 : 所以不爽這兩隊的人也會比較多,這是很正常的 : 不然妳能舉出個「眾人皆稱讚」的隊伍嗎? : 應該沒辦法吧 兩隊老闆都只有兩個字形容 機車! 眾人皆稱讚的隊伍有阿 爆發簽賭之前的LA NEW -- 要我買歡樂中職的門票? 叫洪教主跟羊癲瘋死一死比較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1.81
westmclaren:推簽名檔 220.138.32.42 08/07
TWcannon: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219.91.77.18 08/07
kuweilun:原來不買也是可以打嘴砲的阿 203.211.12.207 08/07
motogprossi:原來不買也是可以打嘴砲的阿 222.250.189.53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