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ons (kons)》之銘言: : 目前想得出來的老將 : 劉義傳、羅敏卿、黃忠義 : 來票選誰最不得人緣...... : 我把全部的p幣拿來壓黃忠義啦 : 有誰是非牛迷還喜歡黃忠義的嗎? : 說出來讓我參考一下喜歡他的原因。 : 我是獅迷,每次看到劉義傳上場投球就一陣心酸.... : 看到羅鰻打擊就一股懷舊情感 : 看到黃忠義上場接球就希望球砸爛他的頭 : 怎麼會這樣? 我是象迷 從德伍時代支持的 其實我還滿喜歡黃忠義的說 不過最近看到兄弟象輸球就很爽 我是怎麼了 -- 嗯~潮水的味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5.53
smapvest:XD 59.120.1.83 08/11
mypinkearth:+1 218.184.162.54 08/11
upscom:XD 你好壞喔 土投亂丟導致比賽輸掉更爽 203.67.52.191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