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hmylife (赤俄未征,白痴已出)
看板
CPBL
標題
票房收入到底怎麼分配啊?
時間
Fri Aug 12 19:36:21 2005
每一場票房收入 主隊分多少? 客隊分多少? 聯盟分多少? 怎麼分配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08.73
推
hicker
:現在應該是主場球隊全拿吧
61.70.208.176 08/12
→
hicker
:至於聯盟的收入來源 應該是各隊固定繳一筆費用吧
61.70.208.176 08/12
→
acemave
:對啊現在是主場全拿,但是開銷也要自己負擔。
59.112.232.52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