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icker (會飛的獨行俠)》之銘言: : 標題: [發問] 紀錄的問題 : 時間: Wed Aug 17 02:20:22 2005 : : 這是7/29象鯨戰 2局上聯盟的即時戰況報導 : : 第四棒右外野手彭政閔,擊出左外野方向平飛安打,攻佔一壘。 : 第五棒中間手陳懷山,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形成一、二壘有跑者。 : 第六棒游擊手陳瑞振,擊出二壘方向飛球遭接殺,一人出局。 : 第七棒左外野手許誌為,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失誤,形成滿壘。 若是沒有失誤 應該是 兩出局 : 第八棒捕手陳瑞昌,擊出中間方向安打,帶有兩分打點,一壘跑者在三壘前遭觸殺出局, 若是沒有出局 應該是 三出局 我猜這裡是 假設 沒失誤的話 只會有一個回去得分 所以算 責失一分 : 打者攻佔二壘。 : 第九棒指定打擊李志傑,擊出右外野方向滾地安打,帶有一分打點。 : 第一棒三壘手朱鴻森,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三人出局,本局結束。 : : 在這一局 鯨隊的投手是神龍 最終比數就是鯨0:3象 : 也就是說 除了這個半局 其餘都是掛蛋 : 但在紀錄上 是紀錄神龍失3分 其中1分自責分 : 應該就是因為二壘手的失誤吧 : 但有關這個失誤所形成的失分 哪些算自責分 有沒有哪位大大能作一下說明??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1.70.208.17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243.97
anil:死在本壘的就是之前失誤上壘的啊 218.175.70.3 08/17
ginnietulip:不過責失不知道是不是用推想的 假設一個狀ꨠ 61.230.238.71 08/17
frozenfrost:也是啦 看觸殺跟本壘那個哪個早吧 61.230.17.11 08/17
ginnietulip:況 兩出局 AB安打佔12壘 C失誤滿壘 D滿貫砲 61.230.238.71 08/17
ginnietulip:那責失要算幾分呢?? 一分嗎 61.230.238.71 08/17
obin:責失為0分,因為若無失誤這局就結束了,也就不會失分. 59.116.33.60 08/17
LinaInverse:應該是不能預設二壘滾地會雙殺 211.74.5.135 08/18
ararthur:應該是看失誤上壘而不是雙殺後和失誤後的差別 218.166.61.145 08/18
ararthur:許誌偉失誤上壘 三壘前被殺 是不是失誤分已經沒 218.166.61.145 08/18
ararthur:了? 218.166.61.145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