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去看台中牛象大戰....五點半到....要換外野免費的... 工作人員竟說換完了...說只有300張.... 離譜的是...進場後..場內看起來根本大概只有300人.... 怎有可能全部的人都是換免費的進來的...... 到底外野免費的到底有幾張??? 會不會是票房好的...他免費的就拿少一點出來...票房差的...就一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36.132
Apolina:比賽還沒開打~換免費票不一定已經進場了吧?220.132.170.229 08/19
kaling:通常是開賽前一小時開始發,發到開賽後一小時 163.25.118.11 08/20
kaling:但是應該都是拿固定的票出去發 發完就沒了 163.25.118.11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