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yaloid (以下空白)
看板
CPBL
標題
[心得] 下半季和局的情況多到噁心
時間
Fri Aug 26 23:33:22 2005
就是打球太拖啦 打到九局平手這根本很常見 但是放眼每場和局 有幾場是打到延長賽的? 連延長賽都沒得打 然後記上1T 白忙一場 這是狗屁戰況緊張= = 哀 看到今年下半季戰績表突然一肚子火 九局比賽3個半小時還不夠打 實在是秀的誇張=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1.253
推
bbstalk
:真的多到讓人覺得很扯....
59.113.191.143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