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觀察了一陣子 覺得中華職棒的比賽 打的最快的球隊是 興農牛 打的最慢的球隊是 兄弟象 是這樣嗎??? 大家來討論一下吧 因為每次看比賽都有注意到時間 所以提出來討論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82.55
greengreen42:之前有數據了最慢的組合是象鯨218.162.211.157 09/08
sinny:大概只要打超過9點半 就會有無名火 代表著某投手 61.230.195.66 09/09
sinny:非常會拖 要是打擊戰的話 還勉強能接受 61.230.195.66 09/09
whaleswing:今天蛇牛戰,下午五點打道9點 220.131.11.69 09/12
alomar20:中職官方網上都有每場比賽時間..直接找出來就好 61.31.130.24 09/13
alomar20:根本不需要討論也不需用憑感覺的方式 61.31.130.24 09/13
no0467:這種紀錄應該官網就有了吧...憑感覺?感覺能幹嘛? 61.231.63.47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