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好偷瞄還打的好 我是覺得新加入的球員 比較會有這種小動作 因為不習慣職棒賽 怕自己打太差吧 打久了之後也就知道偷瞄其實沒有多大的幫助 尤其是中職的投手 失投球特多 偷瞄之後還打的好 這種打擊者應該很難見的到吧 ※ 引述《shanglin0201 (何必勒)》之銘言: : 因為之前看大家罵他偷瞄 : 後來不自覺都會注意他的畫面 : 尤其是從一壘區往打者拍的 : 從那時候到現在說真的 其實都沒有 : 從準備好姿勢到投手要投出時 轉換外野攝影機期間都沒看過他眼珠往一壘方向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82.55 ※ 編輯: diofly 來自: 59.120.82.55 (09/08 22:51)
kons:喔喔~護航文來了(舉目) 220.139.45.199 09/10
bamboo43:沒關係啦,看讓他看,反正也多厲害 203.67.243.5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