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按合約來看 許銘傑打過金剛隊 張誌家曾短暫待過太陽隊 當年的王建強、郭銘仁也打過那魯灣 聯盟就說想要簽的就去簽,不用參加選秀就好 所以許銘傑和張誌家加入 應該要照王建強及郭銘仁的模式 由六隊自由競爭 -- 一間黑店 http://oguma.idv.st/ http://jazzspea.24cc.c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9.144
semmy:是嗎?但張許可不比郭王,總覺得趙某不會放手 140.112.211.92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