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由競爭是好事 不過到蛇隊一定會有人說話 像林英傑、許竹見如果說應該加入蛇熊兩隊 那為什麼他們全部都加入蛇隊呢? 現在又把熊隊扯進來是什麼意思? 之前好像有些報導說 La New買下熊隊之後 就和那魯灣一點關係也沒有了 好像是因為這樣 林英傑、許竹見等人才沒有去熊隊 有時候真的有人喜歡自打嘴巴 有的人又喜歡做一些成功率只有0.00001%的事情 像之前統一就放話要找陳金鋒 就把之前呂明賜的事情拿出來講 問題是人家來了嗎?人家會來嗎? 當然郭源治來的時候是自由競爭的時代 沒有任何選秀,只靠球隊自己找球員 所以根本就沒什麼問題 在味全龍、三商虎解散之後 才又恢復選秀制度 所以現在就以放話為第一考量 有時候沒必要說的話都放了出來 讓大家???????? ※ 引述《Chucky9527 ()》之銘言: : 如果按合約來看 : 許銘傑打過金剛隊 : 張誌家曾短暫待過太陽隊 : 當年的王建強、郭銘仁也打過那魯灣 : 聯盟就說想要簽的就去簽,不用參加選秀就好 : 所以許銘傑和張誌家加入 : 應該要照王建強及郭銘仁的模式 : 由六隊自由競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1.30
ssnn:因為林和許當兩年兵沒碰球實力未知其他隊不想搶吧 59.120.45.19 09/15
AlanLin:是不能搶吧 203.203.34.246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