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ousepad ()
看板
CPBL
標題
Re: 覺得中華職棒的球迷超沒水準!!!!
時間
Sun Sep 18 01:37:39 2005
罵髒話請到hate板 水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28.37
推
antho
:那只好把林A4和風伯放入水桶啦.....^^"
09/18 16:46
推
kirimaru73
:不但塞不下 而且會打架吧@@
09/18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