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罵髒話請到hate板 水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28.37
antho:那只好把林A4和風伯放入水桶啦.....^^" 09/18 16:46
kirimaru73:不但塞不下 而且會打架吧@@ 09/18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