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dgar (是自由也是孤獨(B))》之銘言: : ※ 引述《LUDWIN (其實我心眼很小)》之銘言: : : 問題是他們已經簽約了,對象是那魯灣 : : 而現在那魯灣並非消滅,而是合併 : : 球員的合約也轉移給誠泰和LANEW : : 你買房子先跟仲介簽約,結果後來你又改名字又改住址,公司也併到人家旗下 : : 這樣子仲介就有權利把房子拿出去再賣嗎? : : 尊重一下合約吧 : 那魯灣應該是一家公司,四隻球隊應該是資產吧 : 現在把資產賣給了其他兩家公司,好像沒包含旅外球員的合約吧 : 而且之前那魯灣公司也有停止經業的動作,也資譴了那些員工了呀 : 代表的不就是那魯灣公司消失了嗎 : 現在誠泰代表的應該只是誠泰了吧,而不能再藉那魯灣的名義綁住球員了吧 : 而且誠泰真的又藉口要到了許,那球隊戰力嚴重不平衡, : 比賽就不用看了, : 反而覺得像中信、lanew 缺乏王牌投手的球隊 : 爭取到許的話,比賽會更好看 中信缺乏王牌投手 請問閣下是從下半季開始看球嗎 中信上半季剛開始拉出一片長紅都是投手的關係耶 要不是該死的簽賭案 不要忘了中信還有吉龍 他算王牌我想沒人會反對的 要不是吉龍拜拜 中信現在的戰績可不只如此 LaNew 有王牌 但是實力都沒發揮出來 546 , 徐余偉 , 萊特 甚至許文雄 都可以勝任王牌 不過若要說LaNew "目前" 沒有王牌 也是說的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9.205
VampiRekitsu:他指的是土投吧~不過中信的投手陣真的不差啊 10/01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