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onyfire (Fire)》之銘言: : 你球判的好好像是應該的 : 你球判不好,好像就犯了天下大錯 : 感覺起來獎懲不是很明確 : 和公家機關沒什麼兩樣 : 像台鐵每天誤點幾分鐘都不會有事 : 中秋節誤點三小時還有加班費 : 獎懲就是完全反過來 : 中職如果說判的好給與獎勵 : 台鐵如果說誤點給予懲罰 : 那他們能不進步嗎? 對不起我不覺得裁判判好就要獎勵 因為那是他們份內的工作 我認為裁判就是要比正常人還夠格!!所以才稱做裁判 這也是為啥大家所說的尊重裁判的判決.. 但是連一些判決都判的爭議十足, 這是要大家怎麼能服氣?? -- ▄▄▄▄▄▄ ▄██ ▄██▄▌██ ▌▄▌ ████▄ ██ God Bless ▌█▌▄▄  Mario!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