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circe:大餅他球速有146的等級 電視看到的是緯來的不要都推球場的 10/05 23:12
推 vincentoh:快樂槍是去年的事,今年季初早就調校過了.... 10/06 16:29
→ vincentoh:而且大餅投146+是很正常的.... 10/06 16:32
推 LinaInverse:前幾天潘威倫有151的 10/06 17:41
推 bokz:今年還看過電視台比台南現場快的呢,而且台南球場已經橋過了, 10/06 18:43
→ bokz:所以...哪邊才是快樂槍呢...╮(﹀_﹀")╭ 10/06 18:44
推 bj26bj:內湖大魯閣是快樂槍XD 10/07 10:40
→ supertonyla:我在現場看過大餅投151 10/09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