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台南球場測速槍 是不是快樂槍 好像在台南球場時,投手的球速都飆的很高, 剛看到林岳平有146的 是我的錯覺媽 請各位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88.2
scirce:大餅他球速有146的等級 電視看到的是緯來的不要都推球場的 10/05 23:12
vincentoh:快樂槍是去年的事,今年季初早就調校過了.... 10/06 16:29
vincentoh:而且大餅投146+是很正常的.... 10/06 16:32
LinaInverse:前幾天潘威倫有151的 10/06 17:41
bokz:今年還看過電視台比台南現場快的呢,而且台南球場已經橋過了, 10/06 18:43
bokz:所以...哪邊才是快樂槍呢...╮(﹀_﹀")╭ 10/06 18:44
bj26bj:內湖大魯閣是快樂槍XD 10/07 10:40
supertonyla:我在現場看過大餅投151 10/09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