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這是不是證明了一點 不是人不好 是制度有問題 所以再好的人擺在有問題的制度內一樣會變爛 ※ 引述《C910240 (多吸多健康 ●~)》之銘言: : 當初中華職棒請外籍裁判來不是為了加強中職裁判能力的嗎?? : 為什麼一年多過去了,我感覺不到中職裁判有進步多少.... : 連藍普洛夫我都覺得他也被同化了...= =" :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 難道沒有辦法讓中職裁判更進步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