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標題: 藍色生死戀...
時間: Thu Jun 20 14:27:30 2002
最近中午休息吃飯的時候會看電視..
結果就看到韓劇藍色生死戀在重播..
然後我就看了一下..
現在已經快結局了..
我從中間開始接..
看到現在的感覺就是..
韓國人好會哭..
不管男女演員都會哭..
他們的眼淚到底怎麼來的??
而且要是一直NG..那不就得一直哭..
瓊瑤真的輸了..
因為我找到了比她戲裡面更會哭的演員..
--
任何人都該為自己認定的幸福方式去努力。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
最近中午休息吃飯的時候會看電視..
結果就看到韓劇藍色生死戀在重播..
然後我就看了一下..
現在已經快結局了..
我從中間開始接..
看到現在的感覺就是..
韓國人好會哭..
不管男女演員都會哭..
他們的眼淚到底怎麼來的??
而且要是一直NG..那不就得一直哭..
瓊瑤真的輸了..
因為我找到了比她戲裡面更會哭的演員..
--
任何人都該為自己認定的幸福方式去努力。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