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U_75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同學好,小的是751009潘世諺 是本學期實習事務長 今天要來說明的是關於報修的事項 相信不少人為了東西壞掉而大感不方便 不過呢 面對同學一堆急待報修的事務 我這裡已經快忙不過來了,不好意思 之前隊部白板有貼報修調查單 總共三大張填滿 先跟大家說一下 不是說報了可以馬上搞定 因為還要統整 有些寫的不清不楚的或是理由太豪洨的 還會再請修繕小組去瞭解 這樣就會延誤個好幾天 所以在這裡懇求大家報修時寫清楚一點 揪甘心ㄟ 另外,由於事項眾多 光統整時間就近2個禮拜 另外,打完報修單印出來後還要給王區審核 王區看完我還要送給副大看 副大看完我還要給總務處 總務處看完才會交給電工 這層層的關卡很複雜 而且最重要的是要蓋章要看副大或組員在不在(通常都不再) 而且有些報修物品理由太莫名其妙會在學生總隊被打回來 所以,請大家在懷疑是否又被吃案時 再多一份耐心,如果被吃案一定不是我沒報啦> < 最後...大家一定要愛惜物品 我們751已經是報修單創紀錄的一個期隊了(一天可以搞出30多張= =) 因為其他期隊也有實習事務長來關心了 不誇張...有時候真的懷疑警英樓會不會因此垮掉 總之...先跟各位說明一下 期中考到了我也是要唸書的 報修業務請大家佛心來的這陣子就體諒一下吧 我沒時間送單子阿... 我不是丁丁,不是個人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2.194
lisa541212:潘潘是個人才 科科 04/26 11:21
s211928:潘區是個人才~ 04/26 12:09
tutorchang:你一直是個人才啊 04/26 16:54
fvcxdr:推潘區是個人才~~~ 04/26 22:43
Bealion:你是個人才 給你一張人才卡(奔) 04/27 07:47
andy90019:潘區是個大科呆 ~~~ 04/27 08:14
money923:潘潘是個人才~~~ 04/27 14:37
iviv3:潘區真的是人才 我知道你真的很辛苦 害我不太敢再去找你報修 04/27 17:17
iviv3:真是辛苦你了 感謝!! 04/27 17:18
phil0629:學長言重了,揪甘心ㄟ!歡迎報修啦~ 04/28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