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il0629 (精銳火砲戰船)
看板CPU_751
標題[建議] 關於報修!!
時間Thu Apr 26 11:20:19 2007
各位同學好,小的是751009潘世諺
是本學期實習事務長
今天要來說明的是關於報修的事項
相信不少人為了東西壞掉而大感不方便
不過呢
面對同學一堆急待報修的事務
我這裡已經快忙不過來了,不好意思
之前隊部白板有貼報修調查單
總共三大張填滿
先跟大家說一下
不是說報了可以馬上搞定
因為還要統整
有些寫的不清不楚的或是理由太豪洨的
還會再請修繕小組去瞭解
這樣就會延誤個好幾天
所以在這裡懇求大家報修時寫清楚一點
揪甘心ㄟ
另外,由於事項眾多
光統整時間就近2個禮拜
另外,打完報修單印出來後還要給王區審核
王區看完我還要送給副大看
副大看完我還要給總務處
總務處看完才會交給電工
這層層的關卡很複雜
而且最重要的是要蓋章要看副大或組員在不在(通常都不再)
而且有些報修物品理由太莫名其妙會在學生總隊被打回來
所以,請大家在懷疑是否又被吃案時
再多一份耐心,如果被吃案一定不是我沒報啦> <
最後...大家一定要愛惜物品
我們751已經是報修單創紀錄的一個期隊了(一天可以搞出30多張= =)
因為其他期隊也有實習事務長來關心了
不誇張...有時候真的懷疑警英樓會不會因此垮掉
總之...先跟各位說明一下
期中考到了我也是要唸書的
報修業務請大家佛心來的這陣子就體諒一下吧
我沒時間送單子阿...
我不是丁丁,不是個人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2.194
推 lisa541212:潘潘是個人才 科科 04/26 11:21
→ s211928:潘區是個人才~ 04/26 12:09
推 tutorchang:你一直是個人才啊 04/26 16:54
推 fvcxdr:推潘區是個人才~~~ 04/26 22:43
推 Bealion:你是個人才 給你一張人才卡(奔) 04/27 07:47
推 andy90019:潘區是個大科呆 ~~~ 04/27 08:14
推 money923:潘潘是個人才~~~ 04/27 14:37
推 iviv3:潘區真的是人才 我知道你真的很辛苦 害我不太敢再去找你報修 04/27 17:17
→ iviv3:真是辛苦你了 感謝!! 04/27 17:18
推 phil0629:學長言重了,揪甘心ㄟ!歡迎報修啦~ 04/28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