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U_75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系所活動跑去踢足壘球XD 一路上陽光普照 兩個系在太陽公公(!?)的見證下展開了一場廝殺 其中出現了一個驚人的畫面 有一個人在踢球的時候 "自以為" 可以踢出安打 結果 球就直直的往005的方向飛過去 被他接殺了...哇靠 號稱十大好球之首呀 俗話說的好 被接殺並不可恥 重點是被誰接殺 魏KEVIN你放心 我絕對不會跟大家說是你被偉哥接殺的!! 不過話說鈴木友榕雖然轉換跑道到了足球界來 果然還是拿出他應有的水準 號稱行政系第一把交椅 最後比賽成績就不是很重要了 因為那顆好球 讓大家都笑了 但是請大家不要在看到魏KEVIN的時候 對他有所安慰 他說他一定會跟被三振的材哥一起回來向我挑戰的!! 大家就默默的幫他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2.194
residence:有這回事嗎?我跟偉哥媽吉勒~~XD 06/01 13:08
residence:其實是投手投得好啊~~ 06/01 13:09
Bealion:一壘手守得好 06/01 13:57
freeperson:懇請大家推爆阿,史上最強的一壘手誕生了>< 06/01 14:47
lisa541212:一壘手是個宅男~最強的是二遊連線 06/01 15:09
Bealion:一壘的才是王道 06/01 15:29
lisa541212:外野手都很鹹 科科 06/01 15:48
money923:超好玩XD 06/02 11:25
superpinin:我還記得我家學姐看到材哥的表現說~叫外事妹休夫 06/02 14:05
tsaimingdog:不~~~~~~~~~~~~~~~~~~~~~~~~~~~~~~~~ 06/04 22:40
residence:材哥~~死到臨頭 來不及了XD 06/05 06:46
lisa541212:快回去狂練然後在她面前打敗我吧 我可以放水給你 06/05 10:26
tsaimingdog:.......................................... 06/05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