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sidence:有這回事嗎?我跟偉哥媽吉勒~~XD 06/01 13:08
推 residence:其實是投手投得好啊~~ 06/01 13:09
推 Bealion:一壘手守得好 06/01 13:57
推 freeperson:懇請大家推爆阿,史上最強的一壘手誕生了>< 06/01 14:47
推 lisa541212:一壘手是個宅男~最強的是二遊連線 06/01 15:09
推 Bealion:一壘的才是王道 06/01 15:29
推 lisa541212:外野手都很鹹 科科 06/01 15:48
→ money923:超好玩XD 06/02 11:25
推 superpinin:我還記得我家學姐看到材哥的表現說~叫外事妹休夫 06/02 14:05
→ tsaimingdog:不~~~~~~~~~~~~~~~~~~~~~~~~~~~~~~~~ 06/04 22:40
推 residence:材哥~~死到臨頭 來不及了XD 06/05 06:46
推 lisa541212:快回去狂練然後在她面前打敗我吧 我可以放水給你 06/05 10:26
→ tsaimingdog:.......................................... 06/05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