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U_75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屆學期之末 留下來"用功唸書"的人似乎有愈來愈多的趨勢 這一點,可以從每個禮拜日晚上的垃圾量看出來 那堆積成一座小山的紙餐盒 每一次回來都讓我們資源回收小組更加望之興嘆呀... 雖然垃圾量很多,但是大家都有把紙餐盒弄乾淨 這是在下感激不盡的地方 可惜,美中不足的是,紙餐盒的地方有出現不該是紙餐盒的回收物 而且有更加嚴重的趨勢 關於這一點,我再重申一下資源回收的概念 以下是我所給的幾點建議 : 1.木製的便當盒為一般垃圾(例如:安x便當) 2.塑膠的飲料杯就是塑膠類(例如:五十x的飲料),請不要再丟入紙餐盒區 3.寶特瓶請務必壓扁,就算你現在不壓,到時候公差班也是要壓的啊 其他回收部份各位同學都做的很好 在此向各位謝謝近一學期以來的合作與配合 快學期末了,請大家繼續保持下去,謝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2.194
lisa541212:辛苦了…我都是留下來用功念書的那一群… 06/04 22:07
logicman:推一個辛苦了,推一個留下來用功念書 06/04 22:22
k7223116:推一個辛苦了,推一個留下來用功念書 06/04 22:51
yes0324: 推一個辛苦了,推一個留下來用功念差 06/05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