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ac20604 (黑面A)
看板CPU_751
標題[建議]關於資源回收
時間Mon Jun 4 19:57:56 2007
已屆學期之末
留下來"用功唸書"的人似乎有愈來愈多的趨勢
這一點,可以從每個禮拜日晚上的垃圾量看出來
那堆積成一座小山的紙餐盒
每一次回來都讓我們資源回收小組更加望之興嘆呀...
雖然垃圾量很多,但是大家都有把紙餐盒弄乾淨
這是在下感激不盡的地方
可惜,美中不足的是,紙餐盒的地方有出現不該是紙餐盒的回收物
而且有更加嚴重的趨勢
關於這一點,我再重申一下資源回收的概念
以下是我所給的幾點建議 :
1.木製的便當盒為一般垃圾(例如:安x便當)
2.塑膠的飲料杯就是塑膠類(例如:五十x的飲料),請不要再丟入紙餐盒區
3.寶特瓶請務必壓扁,就算你現在不壓,到時候公差班也是要壓的啊
其他回收部份各位同學都做的很好
在此向各位謝謝近一學期以來的合作與配合
快學期末了,請大家繼續保持下去,謝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2.194
推 lisa541212:辛苦了…我都是留下來用功念書的那一群… 06/04 22:07
推 logicman:推一個辛苦了,推一個留下來用功念書 06/04 22:22
推 k7223116:推一個辛苦了,推一個留下來用功念書 06/04 22:51
推 yes0324: 推一個辛苦了,推一個留下來用功念差 06/05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