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U_75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確定了 跟沈區隊長確認過了 咱們的隊長將會是標叔~~ 區隊長指示說我們活動組跟美工組要辦些活動歡送隊長了 恩恩 -- http://www.wretch.cc/album/inhabita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1.36
ilun0209:有標叔就值得推= = + 08/18 00:11
※ 編輯: residence 來自: 219.84.181.36 (08/18 00:19)
antijacken:標叔推~ 08/18 00:44
lisa541212:子涵是個人才 科科 08/18 02:21
lisa541212:一樓是倫區嗎(抖) 08/18 03:02
freeperson:我想問那隊長去哪= = 08/18 10:24
Bealion:標叔@Q@ 08/18 13:27
residence:哇~~區隊長好~~大驚(抖) 08/18 16:06
money923:子涵隊長升到哪去? 08/18 18:32
ilun0209:噓~~~不要太張揚...我很低調的= =+ 08/18 18:40
Bealion:樓上感覺一整個騙人= = 08/18 18:43
gatimercy:推標叔! 08/19 00:47
phil0629: 推標叔!B大太囂張~請i大電爆他,誰知道隊長要升哪ꄠ 08/19 00:58
Bealion:...i大不要打我ˊˋ 08/19 10:59
tetzucid:大推標叔....十年沒聽他訓話了,說話曷很可愛!ccc... 08/19 11:19
lisa541212:電爆他~電爆他~ 08/19 11:57
residence:tetzucid也是刑事系的學長嗎? 08/19 13:27
lisa541212:行政的學長…對了學長這次026是行政系男生了= = 08/19 14:36
joeayang:林隊長升編審 08/19 21:14
money923:學長想要的026是學妹呀... 08/19 21:40
freeperson:編審是什麼鬼阿= = 08/19 23:37
tetzucid:「1026」中過四星彩哦......這組號碼啦,不是我中獎... 08/19 23:37
antijacken:編審阿...我上學期的射擊教官就是掛編審的職稱 08/19 23:56
ilun0209:就是負責警大月刊那一類的東西= =+ 08/20 01:01
residence:喔喔~~SOGA~~~ 08/20 01:26
history540:我怎麼記得子涵涵是去教務處 08/20 10:16
freeperson:樓上叫隊長子涵涵,是打錯還是有特殊關係(來亂的= =) 08/20 11:51
money923:叫隊長子涵涵這個有爆點 08/20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