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sa541212 (微風)
看板CPU_751
標題[情報] 如果你也聽說…
時間Sun Oct 28 02:34:05 2007
大家好期中考周到了
但是今天我卻不是要來宣導如何念書
也不是被幹部或是學長罰說要打報告(爆)
今天是要跟大家宣傳一個
大家在七五一天天都可以看的到的人唷
他真的是個好人呀~(誤)
他總是有著靦腆的笑容
帶著可愛(壯碩?)的身材
雖然有時候很機車
但是總是給人很可愛的感覺
一年級的時候 他是我們的實區
現在 他是我們的實訓
是的
我要為大家介紹實訓大大~
之所以會跟見見安學長熟
其實是一年級二梯的時候
第一次跟他交談是在佈達典禮後
我在十二點以後就去燙衣服了
(暗!!裝積極)
結果被新任的那時後不知道他是誰只覺得他身材…不錯
的實區跑來問候了= =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覺得
學長的臉上都是笑笑的好可愛~~
後來經歷了校運會等等活動
學長對我超好的~
也就這樣跟學長熟了起來
至於為什麼要打這篇當然不是因為我P幣沒了
(暗~我以為落磯會贏~結果現在被紅襪打爆~)
呵其實是學長要我幫他打搞笑自介(爆)
但是說真的我對學長的感謝真的很多
不管是實區時代 還是實訓時代
恰好我都是活動組的一員
學長對活動組 真的很關心
七五一有學長這樣的實訓 真的很幸福
(實中大大人也超好的~改天也來寫算了(誤))
當然搞笑也搞不出來了抱歉= =
請大家給學長多一點掌聲 真的
學長你辛苦了
最後在這邊祝學長特考順利
七五一真的很愛這梯實習中隊部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2.194
推 tetzucid:大推可愛的建建安....但還沒見過面...呵... 10/28 12:12
推 skyray721:哪個系的學長這麼優秀阿 XDDDD 10/28 15:03
推 Zor31026:推一個 同事好幾次 10/28 18:59
推 flyforlove:可愛的見見安學長~~ 10/29 19:55
推 darkblue722:推可愛見見安學長~~~~ 10/30 19:58
推 pierre0614:哈哈~可愛的建安學長XD 10/30 19:59
→ saintion:這是啥鬼啊...雖然還蠻....= = 11/03 02:29
推 esky1019:大推可愛的建建安 11/04 22:54
推 lisa541212:是"見見"安唷 11/05 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