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U_75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期中考周到了 但是今天我卻不是要來宣導如何念書 也不是被幹部或是學長罰說要打報告(爆) 今天是要跟大家宣傳一個 大家在七五一天天都可以看的到的人唷 他真的是個好人呀~(誤) 他總是有著靦腆的笑容 帶著可愛(壯碩?)的身材 雖然有時候很機車 但是總是給人很可愛的感覺 一年級的時候 他是我們的實區 現在 他是我們的實訓 是的 我要為大家介紹實訓大大~ 之所以會跟見見安學長熟 其實是一年級二梯的時候 第一次跟他交談是在佈達典禮後 我在十二點以後就去燙衣服了 (暗!!裝積極) 結果被新任的那時後不知道他是誰只覺得他身材…不錯 的實區跑來問候了= =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覺得 學長的臉上都是笑笑的好可愛~~ 後來經歷了校運會等等活動 學長對我超好的~ 也就這樣跟學長熟了起來 至於為什麼要打這篇當然不是因為我P幣沒了 (暗~我以為落磯會贏~結果現在被紅襪打爆~) 呵其實是學長要我幫他打搞笑自介(爆) 但是說真的我對學長的感謝真的很多 不管是實區時代 還是實訓時代 恰好我都是活動組的一員 學長對活動組 真的很關心 七五一有學長這樣的實訓 真的很幸福 (實中大大人也超好的~改天也來寫算了(誤)) 當然搞笑也搞不出來了抱歉= = 請大家給學長多一點掌聲 真的 學長你辛苦了 最後在這邊祝學長特考順利 七五一真的很愛這梯實習中隊部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2.194
tetzucid:大推可愛的建建安....但還沒見過面...呵... 10/28 12:12
skyray721:哪個系的學長這麼優秀阿 XDDDD 10/28 15:03
Zor31026:推一個 同事好幾次 10/28 18:59
flyforlove:可愛的見見安學長~~ 10/29 19:55
darkblue722:推可愛見見安學長~~~~ 10/30 19:58
pierre0614:哈哈~可愛的建安學長XD 10/30 19:59
saintion:這是啥鬼啊...雖然還蠻....= = 11/03 02:29
esky1019:大推可愛的建建安 11/04 22:54
lisa541212:是"見見"安唷 11/05 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