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apple620 (向日葵小班)
看板CPU_751
標題[大賀]終於知道拋彩帶的感覺了
時間Fri Nov 14 22:00:16 2008
先謝謝田徑隊、拔河隊、進場人員、樂隊、活動組、美工組等等。
謝謝一切一切為七五一辛苦付出的所有成員們。
身為三個負責人之一,我要特別謝謝大會舞的相關人員們。
無論是舞者,或是場務、道具組,謝謝:)
和宜安、俊瑋帶著同學跳舞,已經好幾次。
但這次帶領大會舞的過程卻讓我成長了很多。
包括今天下午和昨天晚上,第一次知道了選舉造勢的「你們說好不好?」是怎麼用的XD
如同大家所知,大會舞有一半以上是本來沒有報名的人。
所以要凝聚這個團隊的向心力,在一開始實屬困難重重。
面對來自四面八方不同樣聲音的同時,距離校運會的時間也越來越緊迫。
謝謝那些一開始就對大會舞很用心的同學們。
謝謝那些後來願意投入大會舞場務及道具行列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在這麼短的時間裡,配合完成所有困難的舞蹈、奇奇怪怪的道具。
在校運會裡,大會舞總是出現時間少之又少的一群參賽者、表演者。
也許你們都知道這只是表演性的、也無法為你帶來任何的獎牌。
但今天在場上,你們是拼了命地發出高分貝的野性叫聲,死命拉著被風狂吹的布幕。
願意享受並投入著這短暫的表演,為七五一帶來另一種不同的榮耀的你們。
說真的,很棒!
千言萬語,還是說不盡的感謝。
謝謝你們,願意在我們三個的荼毒之下一次又一次跑著同樣的流程。
尤其是那些為了這個團隊勞心勞力的同學們。
真的,謝謝!
也謝謝七五一的同學,讓我在警大四年中。
知道怎麼拋綵帶,知道甚麼是拋綵帶的感覺:)
明年!!政隆、修瑋,你們要準備好車子,還有兩千現金。
因為你還要去買彩帶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53.73
→ money923:辛苦了! 11/14 22:36
推 skyray721:大家都很棒,辛苦了! 11/14 23:55
推 k7223116:原來彩帶是這樣來的XD 11/15 00:18
推 phil0629:雖然是外派,不過還是要在警賢樓遠遠的向751同學致敬 11/15 00:21
推 history540:政隆辛苦啦下次車要開大一點買火箭砲回來喔 11/16 00:29
推 ntsp:樓上也可以買 迫擊砲 喔 11/16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