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U_FC71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國15 英13 數6 自11 社12 不知道女生這樣分數會部會太低...>"< 麻煩各位大大幫忙解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67.24
cpuimmagi:你可以看看前面三篇 妳又是女生...分數要更高 211.79.166.226 02/24
fishhook:有點困難 211.79.166.226 02/24
HaoFong:我覺得機會很小 不過這也要看今年大家成績怎樣~ 211.79.166.226 02/24
HaoFong:這算是相對的 比較沒有絕對的看法^^ 211.79.166.226 02/24
cpuimmagi:今年學測分數好像有點提高耶 211.79.166.226 02/24
shinyp:有報名就有希望~~沒報名就沒希望~~ 211.79.166.226 02/24
shinyp:只是給你的建議~~不是替學校賣簡章的廣告!!! 211.79.166.226 02/24
john7333:女生好像都要很高!!和我們男生比的話~~ 211.79.166.226 02/24
xeiten:學生在下四科53...可以上消防系嗎?? 210.241.61.190 02/25
shinyp:要是應屆的學測~~不可以拿10年前的學測成績 211.79.166.226 02/25
davidcpu:10年前哪有學測 163.25.10.253 02/25
xeiten:我這麼老啦...也才當幾個月分隊長而已XD 218.165.32.84 02/25
ck617:女生..第一階要52的說 220.139.21.3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