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puimmagi:你可以看看前面三篇 妳又是女生...分數要更高 211.79.166.226 02/24
推 fishhook:有點困難 211.79.166.226 02/24
推 HaoFong:我覺得機會很小 不過這也要看今年大家成績怎樣~ 211.79.166.226 02/24
→ HaoFong:這算是相對的 比較沒有絕對的看法^^ 211.79.166.226 02/24
推 cpuimmagi:今年學測分數好像有點提高耶 211.79.166.226 02/24
推 shinyp:有報名就有希望~~沒報名就沒希望~~ 211.79.166.226 02/24
推 shinyp:只是給你的建議~~不是替學校賣簡章的廣告!!! 211.79.166.226 02/24
推 john7333:女生好像都要很高!!和我們男生比的話~~ 211.79.166.226 02/24
推 xeiten:學生在下四科53...可以上消防系嗎?? 210.241.61.190 02/25
推 shinyp:要是應屆的學測~~不可以拿10年前的學測成績 211.79.166.226 02/25
噓 davidcpu:10年前哪有學測 163.25.10.253 02/25
推 xeiten:我這麼老啦...也才當幾個月分隊長而已XD 218.165.32.84 02/25
推 ck617:女生..第一階要52的說 220.139.21.3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