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U_FC71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啊… 有一個小小的問題想請問一下 抬起頭…還記得警大的學生手冊吧~~~(八成上面有一層厚厚的灰塵了吧XD) 突然想要問其中一條… 想必這條是其他學校都難以見到的… 就是好像有這麼一條… 說叫同學不雅的外號還是給同學取綽號啥的…要扣分 請問那條的全文是什麼… 還有要扣多少分阿?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0.201
cpuimmagi:我翻了一下 "對他人亂取綽號不聽制止者" -0.5 211.79.166.226 04/21
ibaba:謝啦^^218.166.210.201 04/21
HangWei:有這條喔= =~ 211.79.131.26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