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aba (我一看就知道你是好人)
看板CPU_FC711
標題[問題] 不好意思問一下
時間Thu Apr 21 14:20:38 2005
大家好啊…
有一個小小的問題想請問一下
抬起頭…還記得警大的學生手冊吧~~~(八成上面有一層厚厚的灰塵了吧XD)
突然想要問其中一條…
想必這條是其他學校都難以見到的…
就是好像有這麼一條…
說叫同學不雅的外號還是給同學取綽號啥的…要扣分
請問那條的全文是什麼…
還有要扣多少分阿?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0.201
推 cpuimmagi:我翻了一下 "對他人亂取綽號不聽制止者" -0.5 211.79.166.226 04/21
推 ibaba:謝啦^^218.166.210.201 04/21
推 HangWei:有這條喔= =~ 211.79.131.26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