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U_FC71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一定忘不了的蔡宗潭學長 也三年多囉,學長還是沒變 呵呵 在嘉義的醫院-聖馬爾定醫院 他在實習 也就是t-2的訓綀 而且 聽他說 他的老婆就在醫院的四樓工作 真是幸福 大家加油呀… 多跑些救護……人人有機會唷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96.34
fishhook:還記得他好像畢業一年就結婚了,手腳真快~ 61.60.120.115 07/28
HaoFong:我正在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給今天救護載到的妹>//< 210.241.35.100 07/28
firedewey:請推齊 又是只看菜單不點菜 210.69.96.34 07/28
HaoFong:你叫屁唷!! :p 210.241.35.100 07/28
fishhook: 又是只看菜單不點菜 還狂拿菜單 :P 218.175.160.9 07/29
HangWei:我正在回憶昨天在酒店幹麻... 210.241.35.100 07/29
HangWei:ㄇㄟㄇㄟ脫的很高興...可是我睡死了... 210.241.35.100 07/29
HangWei:我只記得我說了一句話就睡了... 210.241.35.100 07/29
HangWei:"拜託...不要坐在我身上" 210.241.35.100 07/29
HaoFong:幹~~~炫耀文~~~~媽的b >"< 我也要~~ 210.241.35.100 07/29
HaoFong:為什麼不要坐在你身上咧?是因為快出來了嗎…= = 210.241.35.100 07/29
HangWei:幹...昨天是我第一次到酒店阿.... 210.241.35.100 07/29
HangWei:嘖....這就是我的未來嗎....(嘆) 210.241.35.100 07/29
zzz1219:錯字~~是曇不是潭 220.140.41.108 07/29
cms5816:前晚的"實習" 實在太震撼了...orz 220.131.51.29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