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PU_FC71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amaily (nature)
看板
CPU_FC711
標題
[問題] 請問學長
時間
Mon Aug 8 15:45:56 2005
消防一出來階級大概在哪裡呢?? 我也很想知道薪水 感謝你們的回文 希望這不會冒犯到你們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32.51
推
HangWei
:二樓的學長請幫忙回答一下吧!!
59.104.168.64 08/08
推
HaoFong
:是我嗎~~~XD 好害羞…竟然是我耶>//< 羞~~~
61.228.69.67 08/08
推
fishhook
:二樓的教班回答一下吧
203.203.142.126 08/08
推
HaoFong
:二樓哪來的教班= = 還在睡喔 寶貝~
61.228.69.67 08/08
推
fishhook
:眼花看錯了…@@
203.203.142.126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