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U_FC71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換成謝銀黨了… 記得不久前,蔡董才說要帶完我們四年… 這種話還是不能講出來…冏rz 唉,我會想念蔡董的 http://tw.news.yahoo.com/060124/39/2sq88.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9.166.218
vagetable:同是蔬菜人...不要阿...嗚!!! 01/24 13:36
HangWei:ㄜ~~~黨我們同在一起~極快樂無比!! 01/25 09:16
NOBQ:沒碩士學位也可以當校長!? 01/25 10:25
HangWei:走了親政愛民的老蔡~~~來了這官系體制的校長~~嗯~~學弟阿! 01/25 11:14
HangWei:好好幹~~~! 01/25 11:16
HangWei:學校就是講學術~要什麼警界經歷~就是要把外面那套帶來學校 01/25 11:17
HangWei:就對了~ 01/25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