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PU_MP73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恨的行政法終於結束了 哼哼~~~~期末考拿個九十應該不過份 哈哈哈~~~~跨年去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2.194
crazypupu:閃光蛋 噓爆你 12/29 15:26
AnigiAnigi:期末考再高學期成績還不是一樣 醒醒吧 12/29 16:46
badegg731:就不要跟大一一樣 推個跨年砲回來就重感冒 12/29 17:45
luckyVII: 閃光蛋 噓爆你 推個跨年砲回來就重感冒 12/29 20:02
app2e:二樓的好像不是本系的~~~~~ 01/02 07:29
app2e:不過賤狗說~~~重考的分數從新計算ㄋㄟ 01/02 07:31
monkeyrace:繼續噓~~ 01/02 10:36
luckyVII:不噓不行! 01/02 15:01
badegg731:從新計算那剛剛你是在秋屁阿@@! 01/02 15:52
badegg731:你三修好了= =+ 01/02 15:53
luckyVII: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有三就掰掰,嗚呼哀哉~~~XD 01/02 15:55
iefcheng:閃光彈 噓爆你 01/02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