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221080 (才志超群)
看板CPU_SOFTBALL
標題[公告] 982校長盃壘球裁判名單
時間Mon Mar 22 19:09:32 2010
預賽:
03/22(一) 1230 761 V.S. 推廣中心 752 學長
03/23(二) 1230 752 V.S. 771 761 國、仲、潤
03/24(三) 0610 762 V.S. 781 761 世 771 廖、張
03/24(三) 1230 771 V.S. 研中 752 何、黃 761 主
03/25(四) 0610 761 V.S. 781 752 學長
03/25(四) 1230 762 V.S. 推廣中心 761 國、仲 771 廖
03/26(五) 0610 752 V.S. 研中 761 世、潤、俊
03/26(五) 1230 751 V.S. 771 761 郁、世、主
03/29(一) 1230 761 V.S. 762 752 泉 771 廖、張
03/30(二) 1230 752 V.S. 751 761 國、仲、俊
03/31(三) 0610 781 V.S. 推廣中心 761 世、仲 771 張
03/31(三) 1230 751 V.S. 研中 752 何 761 郁、俊
複賽:
04/01(四) 0610 A冠V.S. B亞
04/01(四) 1230 A亞V.S. B冠
04/02(五) 0610 季殿軍賽
04/02(五) 1230 冠亞軍賽
賽前開會有提到,每隊會發兩顆球給各隊投手作練習
但因最後學校只同意買兩打球
所以就沒給各隊那兩顆練習用的球,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
裁判名單請各位裁判若有問題,可以跟我反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2.194
→ yesing:我比較想知道去年的錢為什麼棒球社要自己負擔... 03/22 20:42
→ yesing:還有你要叫個掰腳的去當裁判 XD? 建議先找好備用人選... 03/22 20:43
→ KAKA83:孩子~人要向前看~有球打是幸福的~ 03/23 21:45
→ s221080:有看到學長耶~~ 03/24 08:16
→ KAKA83:我絕對沒有翹班看球~ 03/24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