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52ndS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鑒於同學會變成版聚 我實在覺得對不起大家 所以回家想了想 打了個電話給簡老師討論 他跟我說他的想法,我跟大家說說 看大家覺得怎麼樣 老師這個寒假也很忙,好像要回淡水幫人代課的樣子 所以他就不在寒假來了,不過他覺得我們自己辦一辦,聊一聊也好 我覺得寒假如果再辦一場也不錯 畢竟上一場場子實在太冷了﹝我太不盡責啦 >_< ﹞ 然後想到曾彥雲還沒考完 所以如果寒假再辦同學會的話 我想可能要挑春假這一段時間吧 2/5六 是個不錯的日子 至於同學會形式,就不吃飯吧 我現在想到的有三個方案: 一、去蛋糕吃到飽 如果不吃飯 這樣也不錯 一方面比較不貴﹝不超過兩百﹞ 二方面還是可以填飽肚子﹝還是可以當一頓飯XD﹞ 目前我知道有一家草莓工房還不錯 二、找一家咖啡廳 喝下午茶聊天 這樣子也不錯 也會比較便宜 隨便找家丹提 星巴克 挖拉挖拉的聊一個下午 三、到一個同學家裡去 這當然是最便宜的方法啦 大家一人帶一道菜 會很好玩 也可以就買點零食吃就好 嗯 大家給點意見吧... 在逼上的大家能不能說說自己的想法? 如果真的要辦 那我就開始動作 大概就這樣吧 大家快回文or推文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227.240
S923:推下午茶呀^^咖啡廳或水果系列工房都好 220.130.197.80 01/26
baroqueboy:我也投下午茶一票! 218.167.230.248 01/27
allenh3:可是下午茶..像是星巴克的話.可能就不行 203.203.6.73 01/28
allenh3:全部一起聊了..可能會分一堆一堆的.. 203.203.6.73 01/28
allenh3:小問題拉...(我還是喜歡公園..挖哈哈哈) 203.203.6.73 01/28
shangkuanlc:還有人嗎?大家都不發聲... 218.34.227.240 01/29
allenh3:挖哈...那就大家帶餅乾去公園吧~~~~~ 203.203.6.73 01/30
allenh3:(好像下午茶比較多...T.T) 203.203.6.73 01/30
S923:公園很冷啦T.T 220.130.197.80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