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S87P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hy (放心去飛 I
看板
CS87PU
標題
算是解脫嗎???
時間
Thu Jul 31 23:13:23 2003
我今天終於去到那各傳說中的語言中心 考了我自小到大覺得最貴的考試 那各考試較托福 結果呢 也是濫到極點 總之 就是很濫 so sad 難過 我會部會到荷蘭後還要去語言學校上課阿 -- 我想我並不適合愛你 因為在愛你的同時 我往往失去了我自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229.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