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87P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相信大家已經聽夠多我說的荷蘭的好話 我要來說說荷蘭的壞話 1.來到機場第一天其實我就愈到鳥事,我只是晚通關而已,幹嘛我就要等下一班的飛機 來了之後我才可以領行李?? 2.做任何事情都要預約預約,搞不清楚的時候 我的時間都被你們這些人給浪費了 3.地方小就不要收這麼多國際學生,房租年年? 一點都不合理 憑什麼荷蘭本地生就 可以有補助........國際生就要收這麼多錢 4.物價超級高是怎樣???把我們當凱子削呀 5.碼的居留證一年竟然要430歐元,保險也是441.5歐元,一年在荷蘭不吃不喝 這兩樣就要台幣快4萬 6.房租押金一次就收兩個月,跟你談話還要50歐元的談話費??這個是對還不對?? 媽的 有天我發達了 要你們荷蘭人好看!!!!!!!!!!!!!!!!!!!!!!!!!!!!!!!!!!!!! -- 愛是需要付出的 不要讓愛你的女人溺死在自己的眼淚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1.69.176.132